www.clovlife.com
【回忆ಡ如风的书单“团宠甜宠宠上天,甜得掉牙宠得没边就是我的追求”甜宠噢】小说书单
  • 退婚后,她和大佬闪婚了
    退婚后我和大佬隐婚了小说
    “阴差阳错是你,并肩前行是你,往后余生皆是你。” 六年前,她爱上韩焰,只因身份太悬殊,被迫分了手。六年后,她退婚闪嫁,但为宽长辈之心,却误惹了他。什么?新婚丈夫是顶流豪门?什么?他和前任男友是发小?什么?龙凤胎竟是他留的种?这这这这到底是啥情况呀?她只是想借个男人演场戏,却意外揭开了两个惊天大秘密作为陆氏第一继承人,曾经的特战队队长,他杀…
  • 惊!大佬又带着傅爷缩小版相亲了
    惊大佬又带着傅爷缩小版
    “题材MICE,后面比较甜。” 改命预言,替身献祭,宋念被算计毁掉清白,十月怀胎母子分离五年后,宋念携宝贝女儿强势而归,复仇虐渣一个不放过!恶毒女配:“我母凭子贵拿到的傅爷夫人身份,跟我抢,你有儿子让你母凭子贵吗?”宋念勾唇缓缓笑:“傅爷夫人身份?癞蛤蟆才稀罕。我要的,是儿子他爸父凭子贵。”恶毒女配:“!!!”傅家老夫人…
  • 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
    傅斯景汪姐《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
    “NICE” 【腹黑矜贵影帝x纯欲小妖精女明星】双向暗恋,双洁,甜!!!当红女演员洛南书,众所周知偶像是傅斯景。#第一次见到傅斯景的洛南书,狠狠的社死了。她小号在微博评论,“啊啊啊,老公真shuai!”被偶像当面撞了个正着。直到某天小号微博被偶像扒了个底朝天。傅斯景把她按在怀里,“妗妗你那几万条微博加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