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书评团の苏微夏的书单“求是反派但女主重生的小说”】小说书单
  • 我成了女反派的跟班
    开局我成为了反派的跟班
    “” 我成了女反派的跟班-手摘枇杷
  • 反派剧本:女主们人设崩塌
    反派剧本女主门人设崩塌
    “” 获得都市爽文反派剧本,想要完成任务,必须得将手中角色完美演绎。即处处针对打脸男主。用自己的阴狠毒辣,去衬托男主的正义。苏尘觉得这太熟悉了,现实中早就经历过了。可没想到一次次失败,经历了三十三次的剧情改变之后,女主都发生了重大改变。好家伙,高冷女主霸气护夫,表面温柔背地里是女魔头的暴力狂妹妹…
  • 我的老婆是绝色大反派
    我老pó是大反派
    “” 气海境三重。曾经的天才,三年前变成废物。有一个寄居在家族的青梅竹马。有一个被大宗门收为亲传弟子的未婚妻!还有一枚母亲留下的戒指!好熟悉的主角模板——但。青梅竹马怎么是白莲花,还有一堆好哥哥!而未婚妻不但不嫌弃他变成废物,还矢志不渝爱着他!更因为他被白莲花害死而黑化变成大反派!姜炎本以为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