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美好³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小说书单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txt下载全文
    “”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甩了线上男友后我被亲哭了
    小说《甩了线上男友后我被亲哭了》TXT下载
    “” 唐阮,长相明艳,娱乐圈里的颜值天花板,却因为感情戏不过关,面临被换危机为此她租了一个线上男友,沉浸式体验,戏拍完后扔了一个五星好评就跑路了。——沈郁,江大无人触及的高岭之花,却因为帮兄弟代“线上男友”的班偶然获得了一个“网恋友女233”几个月后,沈郁想着奔现,结果却收到了一条五星好评。沈郁…
  • 蓄意热吻
    蓄意热吻免费阅读
    “” (双洁,男二上位,国民初恋vs斯文败类)程微月初见赵寒沉是在父亲的退休宴上。父亲酒意正酣,拍着男人的肩膀,喊自己小名:“宁宁,这是爸爸最得意的学生。”赵寒沉闻言轻笑,狭长的眉眼不羁散漫,十八岁的少女心动低头。后来闹市,天之骄子的男人于昏暗角落掐着美艳的女人,往后者口中渡了一口烟。他余光看见…
  •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
    小说《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txt百度云》TXT下载
    “” 云姒,世间第一朵地狱彼岸花。又称——曼珠沙华。善鬼火,可号百鬼,尤其擅长幻术。在惊为天人地遇到了传闻中温文尔雅的公子九歌后,她沉沦在他的温柔美色中,无法自拔。云姒:“九歌九歌,我能追求你吗?”光风霁月的公子温和地微笑,礼貌摇头。下一秒,云姒成功地牵上了他的手。云姒开始得寸进尺:“九歌九歌,…
  • 万兽朝凰
    万shòu朝凰笔趣
    “” 契,万万强大战兽!战,域外无尽天魔!“心浩然,则剑浩然,然你心不浩然时剑还浩不浩然?”招摇星界战,人族巅峰修士神无疆面向故土,从容坐化!留下一句似乎勘不破的话语。至尊之争,天选修士,火种道子,远古遗脉,遨游八极,银骨藤花心中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叩问。“你是谁?”“我掠夺,我给予,我杀戮,我守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