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独。的书单“⭐【必读】书荒广场使用指南⭐”甜】小说书单
  • 演唱会被天后告白,我重生了
    重生到天后演唱会免费阅读
    “” 【重生、恋爱、温馨日常、单女主】身患绝症,方然偷偷赶去看青梅的演唱会。不料已成为天后的她,仍然不曾忘记年少时所订下的十年之约。在演唱会现场请来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当场告白求婚!将死之人,又怎敢再误佳人?到底还是负了她。本以为一切就这样结束,可当昏倒的方然再度醒来,发现自己竟然重生了。
  • 我这么天才为何还要收徒弟
    陆萧然天魔宗小说
    “” 群:548364182陆萧然穿越到玄幻世界,奈何狗系统迟迟没有激活。没有办法的陆萧然,只能自己低调修炼,稳健发育。然而,等到陆萧然已经成为整个宗门最强的存在之后,狗系统突然激活。陆萧然:狗系统,我已经靠自己修炼成一个顶级高手了,你可以滚蛋了。系统:顶级高手?你成大帝了?你成至高了?你成仙了…
  • 重生之网络争霸
    重生之网络争霸全文免费
    “” 重生到2001年。腾讯创建了,阿里出来了,百度也赚钱了那重生有啥用?没事,这不是还有后期发力的移动互联网嘛。陈宇觉得,前期先打点小怪升下级,不和这一些大佬对着干,再到来年,一统互联网!!!本人完本4万订作品《重生之我为书狂》以及2万订作品《我是全能大明星》,天下第一白出品,质量保证,请放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