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王大龙的舔狗的书单“⭐【必读】书荒广场使用指南⭐”书荒不要慌,看这里】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成了祸国妖妃
    小说《穿书后我成了祸国妖妃》TXT百度云
    “等剧情走完,你带我私奔吧。” 一朝穿书,谢姝成为了那“名垂青史”、被世人辱骂、最后不得好死的祸国妖妃。但为了回家,她只能依照系统的任务,一步步踏上成为妖妃的道路。她没想到那个初见时笑得一脸青涩的少年郎,就是全书中最大的反派、权倾朝野的丞相——晏修之。在原书中,她应该和他勾勾搭搭、不清不楚,然后利用完立马翻脸不认人。但没…
  • 和霸总离婚后我成了万人迷
    苏瓷陆谨言结局
    “哈哈,追妻火葬场,陆谨言:苏瓷,回到我身边我爱你。陆子墨:老子是死的?” 【团宠+穿书+爽文】苏瓷穿越到一本霸道总裁文里,成了被霸总虐身虐心的同名女主。原小说里,女主被白莲花女配设计陷害,嗓子被毁,家道中落,依旧无法打动男主那颗铁石心肠。苏瓷穿过去后:“有颜有钱,好好做我的白富美不香吗?”和苏瓷离婚后,陆谨言总觉得前妻比以前更迷人了,不但没有他想象中意志消沉,反…
  •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
    成了妖妃后又翻车了
    “苏妲己的池塘每天都在作妖,超级好看😊是现代文哦”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祸国殃民苏妲己,助纣为虐丧天良#快穿完一百个世界的妖妃苏妲己又又又穿书了。她被系统告知:——因为管理局故障,你曾经渣了的那五个病娇全来到这个世界了,请务必捂紧马甲,苟住小命。苏娘娘表示:稳住,我们能赢。史上有言,妖妃苏妲己回眸一笑百媚生,美得人神共愤,倾国倾城。…
  • 穿书后我给男主当药引
    穿书后我给男主当药引txt
    “甜宠”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书里家破人亡,为奴为婢,最终暴毙街头的炮灰女配,宋意欢她傻眼了!直到她遇到一只病弱腹黑男主,成了对方活下去的药引,炮灰命运就此改写。某病弱美男:“欢欢,嫁我,许你一生无忧。”如此互利互惠的事,宋意欢拎着小包袱,毫不犹豫的嫁了。婚后某男:“夫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