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云烟星语的书单“书荒 求神秘复苏同人文”这些还不错,你可以试着看看。】小说书单
  • 神秘复苏:我能等价交换
    神秘复苏:我能等价jiāohuàn
    “” 神秘复苏:我能等价交换(码字尊者)
  • 神秘复苏:我能制造灵异物品
    神秘复苏我能制造灵异物品
    “” 神秘复苏同人文周南,一个普通高中生。竟然穿越到神秘复苏世界,还成了大昌市驭鬼者周正的儿子。但是他丝毫不慌,因为他有金手指。他能窃取厉鬼力量制造灵异物品,从此所有厉鬼都难逃周南魔爪。......鬼画:他手里的鬼画怎么和我这么像?敲门鬼:手都被偷没了,还敲个屁的门!报纸鬼:大哥!把我的报纸放下…
  • 神秘复苏之无限镜像
    小说《神秘复苏之无限镜像》TXT下载
    “” 神秘复苏同人文。“我叫梁兴扬,我跟着杨间经历了敲门事件,很幸运,我能活下来。”“我知道,这是灵异复苏的世界,一个充斥厉鬼的世界,这对普通人来说太过残酷了点。我看过小说知道一些未发生的事件,或许我该勇敢点,尝试驾驭一只鬼,成为驭鬼者。”“我尝试驾驭鬼眼之主,很可惜,我失败了,这一举动差点让我…
  • 我在神秘复苏里喝魔药
    小说《我在神秘复苏里喝魔药》TXT下载
    “” 一次普通的穿越,一次诡异的袭击,时间陷入循环,命运被无限嫁接。我只是个普通的穿越者,当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我一无所有。当我戴上那个面具开始,一段诡异的传奇开始了,我不仅要对抗诡异,还有那无处不在的疯狂。当然你们可以叫我愚者,可我只是一只可怜的虫子,一个渴望归家的旅人无女主,无金手指,无降…
  • 神秘复苏之诡画!
    小说《神秘复苏之诡画!》TXT下载
    “” 一幅诡异的画,是人们的救赎,还是乱世的一场梦。
  • 神秘复苏之黑手
    林远青叶真《神秘复苏之黑手》
    “” 一觉醒来,变成了一只手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建了个书友群,有兴趣的可以进一下。
  • 神秘复苏之回档
    神秘复苏之回档 小说
    “” 江炎穿越到了神秘复苏的世界,在这么一个绝望的世界,他只想好好的活下去。10019220
  • 神秘复苏之开局鬼伞
    小说《神秘复苏之开局鬼伞》TXT下载
    “” 我叫江小白,当你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已经死了在解决了无数S级事件后,我来到了大昌市,月下村,这里好像是一开始的地方但又不是世上有鬼,那么神在哪儿。求神问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怪复苏,恐怖降临。纸伞一把,埋葬众鬼。雨夜,江小白搓了搓眼睛,不耐烦的接通电话:“哪位?”“是我,‘江白’,这起灵…
  • 神秘复苏:我能无限读档
    小说《神秘复苏:我能无限读档》TXT下载
    “” 无限读档,意味着面对复苏的诡异,拥有无限试错的机会。(神秘复苏同人)...本书又名《神秘复苏:从无限读档开始》《神秘复苏:我有无限条命》。
  • 神秘复苏:夺取诡画
    神秘复苏 夺取诡画txt下载
    “” 神秘复苏同人文林千,一个朝九晚五的打工仔。不知道什么原因,穿越到了神秘复苏。这个世界很危险,不过林千不慌,他有金手指,额,不是系统,是一种能力。本来以为可以靠着这个能力在神秘复苏里成为大佬级别的人物,结果本书又为:【关于我开局经历S级灵异事件诡画这件小事】【关于我被鬼橱坑这件小事】这还只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