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晏—是红豆沉沦的所以意义的书单“书荒啦,求推荐!!!”】小说书单
  • 咸鱼小炮灰被世子爷盯上了
    咸鱼小炮灰被世子爷盯上
    “” 杜婉穿书了,成了短命小炮灰。被男主骗走了矿山,救了女主反被偷走金手指,连照顾她的婆婆也被杀害了。所以,当受伤的大反派向她求救时。想到东郭先生和狼的故事,杜婉幽幽的开口:“这位公子,人固有一死,你就安心地去吧。乖哦,不要挣扎了,没用的。”裴大反派:“”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世人皆知裴灏凤…
  • 将军怀里的小奶包她娇软可欺
    上将怀里的小奶包
    “” 【1V1,身心双洁!巨爽巨暖大甜饼~】一朝穿越成和亲公主,开局就被虐。云初暖表示不慌:我能逃跑!谁知那个壮硕如熊的将军驸马,连夜抓到她!骚话连篇,热情如火!最大的嗜好就是把娇娇软软的小公主抱在怀里‘欺’!达咩!她拒绝!二十一世纪的美少女,连男生的手都没拉过,怎么能嫁给一个种马?云初暖再次开…
  • 我和黑粉结婚了
    和黑粉结婚了txt
    “” 《我和黑粉结婚了》故事提要——江小茶是天王巨星盛景的脑残黑,diss盛景成了每天日常。某一天她突然魂穿和盛景捆绑的江茶。江小茶,“全明星最讨厌盛景,没有之一啊,天要亡我,谁想和你炒cp。”黑人一时爽,追人火葬场。后来有一天。江小茶:盛景,结婚吗?我黑过你祖宗十八代!盛景:粉丝们:
  • 穿书后每天都在被迫撒娇
    穿越每天被迫撒娇
    “” 新书《你甜到犯规了》已开,欢迎转场康康穿成作死的恶毒女配,楚汐看见手段狠厉的男主,腿就发软。不想赴女配后尘,被男主折磨至死,楚汐哭的梨花带雨。裴书珩见她泪珠滚落,低低一笑。他漫不经心玩着锋利的匕首,在楚汐娇嫩的脸上滑过。眼里的疯狂再也藏不住。“只要你乖,我把命都给你。”
  • 重生后与陛下互穿了
    重生后陛下与皇后互穿了
    “” 前世夫妻近三十载,朝野上下皆以为帝后相敬如宾,鹣鲽情深,可要谢昭来说,那就是一个“呸”字。什么相敬如宾、鹣鲽情深,其实都是屁话。陛下驾崩那天,她不过是在朝臣面前表演了最后一次帝后情深,哪成想老天爷当了真,当天就把她给带走了。都说倒霉的时候喝口水都能塞牙,谢昭本以为,她与赵景一同重生已是倒霉…
  • 穿成恶毒女配后我人设崩了
    小说《穿成恶毒女配后我人设崩了》TXT下载
    “” 很努力走恶毒女配副本的徐渺渺vs男主光环过于强大害得女配崩人设的裴晔徐渺渺穿进一本大男主逆袭的修仙爽文里。原书男主裴晔天赋异禀,堪称修仙界第一人,奈何少年受挫,导致筋脉受堵,修为倒退,沦为众人笑话。而身为同门师姐的恶毒女配徐渺渺,唯一的作用就是要疯狂的欺压男主,辱他,害他,鞭答他成为最强者…
  • 我家徒弟不简单
    小说《我家徒弟不简单》TXT百度云
    “” 沈泠穿书了,穿了一本“治愈文”。怎么治愈的呢?就是大结局的时候,除了女主,其他所有出过场的人物,全没了。为了不成为剧情的炮灰,沈泠卷了铺盖就跑,立志不参合一毛钱剧情。开家无名铺,卖着无名物,一人过得轻松自在,顺带的,收了几个徒弟,教着玩玩。直到有一天,她发现她的徒弟,极有可能是剧情里的男主…
  • 穿成炮灰原配后被权臣娇宠了
    穿成炮灰女配后被权臣娇宠了楚玥
    “” 内容介绍:内容简介:苏晚穿书了,穿成了男频文大佬的早死原配,为了不步上原主后尘,决定紧抱大佬大腿。傅璟琛发现作天作地的妻子变了,一反自私恶毒的本性,变得人见人爱,阖府上下,没人不喜欢她,并且婆媳关系融洽,妯娌和睦。傅璟琛想,后宅安宁也没什么不好,只要她一直安守本分,他愿意给她几分体面,让她…
  • 穿成暴君的和亲小皇后
    穿越成暴君的和亲小皇后
    “” 秦落羽莫名其妙穿书成了和亲公主,被迫嫁给邻国嗜血好杀阴戾变态的“大魔头”,成为最倒霉催的新娘。尽管后来贵为皇后,秦落羽却活得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唯恐哪天就横死非命,每天盘算着怎么逃生。终于有一天,她逮着机会成功逃跑,跑到了与大魔头相隔数国的万里之外。本以为这下高枕无忧,谁知大魔头一怒之下大起…
  • 向隔壁黎先生撒个娇
    向隔壁徐先生撒个娇
    “” 头条:秦家最小的女儿离家出走,下落不明!秦家不惜重金悬赏寻人,容城各界争先恐后,都抱着侥幸心思,不是为了悬赏金,而是想借着这机会,攀附上秦家这棵大树。容城有句不成文的牙话,有秦家做后盾,钱财几辈用不尽!突然有一天,全城热播秦家一夜之间倾家倒台,家财散尽不说,秦家掌舵人被逼双双自杀在家。树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