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纯白年华尽消散的书单“暗号:快穿BG~姐妹速来”】小说书单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之无双王妃太嚣张
    “”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古武女特工
    古武女特工2k
    “” ;;代号:凤七。灵魂来历:凤晤国辅助王、凤族皇室暗部营统领。躯壳职务:csas特工。(注:csas:华国国安部特工局)一句话述职:不习惯这个时代是雄性当家让你述职,你谈谁当家做什么?重来!!!:我这是古武,不是异能,能不能申请换组?特工局还没设古武组莫非,你想推翻异能组独立门户成当家?:可…
  • 惊世医宠:魔君大人,要抱抱
    小说《惊世医宠:魔君大人,要抱抱》TXT下载
    “” “我想去月老殿求个姻缘”某女气势不足的叉腰喊话。“乖,求他还不如求我。”男人声带诱哄,笑得魅惑。下一刻,有个小女人被魔君大人抱入怀里,打包带走姜雨点今生最后悔的事就是唤醒了一只永远不知疲倦的大魔王。他腹黑邪魅,是我行我素,杀伐果断的魔界之王,禁欲千年,却独独对一个不把他放在眼里的小丫头疼上…
  • 重生枭妻帅炸天
    重生枭妻帅炸天顾全文免费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黑枭女王遇袭重生,睡了前世死敌大BOSS!宿敌在枕边,日夜不停战。可为何他画风突变?不但帮她虐渣斗白莲,还帮她复仇查凶手。顾九爷:弄死我的不正是景大少你吗?景少委屈:世上最痛苦的是你喜欢一个人,费尽心机接近,没等表白对方挂了。世上最幸福的是你…
  • 异能特工:韩少非法掳爱
    异能特工韩少非法掳爱全文免费
    “” 她是修真界的炼药奇才;她是人间带着羸弱身体的怪才;当两个天才合二为一,世间的锋芒因她们而改变神奇的中医才华;惊人的赌石技巧;绚丽的异能手段;从修真界到俗世间,她混的风生水起,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身旁竟然多了这么一个多变霸道的他本故事纯属虚构,若有雷同,纯属巧合,结局一对一,男配二三个。原…
  • 特工重生:军少溺宠妻
    重生豪门之国民天后小说
    “” 【一对一,女强男强,宠文无虐,爽文虐渣,原名《特工重生:国民天后》】她,异世闻之色变的顶级特工,代号:雪豹,雪的白,豹的爪,温和中隐藏着兽性,最适合她不过。她,体弱多病,死气沉沉的都市少女,曾一度被传有抑郁症。一朝重生,一样的名字,一样的容颜,内里早已换人。娱乐圈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
  • 最强鬼手医妃
    最强鬼手医妃网盘下载
    “” 【1V1超甜爆笑互宠】【正文已完结】她是鬼手毒心的巫医,订了亲,未婚夫却成了别人的!没关系,再找一个就是。他是威名赫赫的冥王,被她这样那样之后还要惨遭抛弃?想都别想!“长夜漫漫,爱妃要去哪?”正准备翻墙逃跑的她:“我想去哪就去哪,你管我啊!”他淡定的把人抱回家,“我管你啊!”
  • 驭兽狂妃:帝尊,来接驾!
    狂shòu逆天全集txt下载
    “” 【1V1苏爽文,男主傲娇情商低,从暗骚到闷骚最后明骚!不虐男女主!!!不虐!!!】昔日神皇自爆,化身为天元大陆花痴废材大小姐。为爱痴狂?眼瞎的渣男有多远滚多远!废材草包?左手神丹,右手魔宠,神挡灭神,佛挡弑佛!世人欺你、辱你、侮你、轻你、诽你,谤你,你当如何?云轻言:我就揍他、揍他、揍他、…
  • 烈火暴君,狂傲妃!
    “嘶-”夜狂澜倒吸一口凉气,猛地睁开眼。暗夜里,芙蓉帐暖春光四溢,男人在她身上疯狂的驰骋,滚烫的汗珠
    “” 天下第一恶女夜狂澜失身了!夜侯府闹翻了天,夜老侯爷风风火火嫁孙女。“小姐小姐不好了,老侯爷说要将你嫁给隔壁短命暴君。”夜狂澜摸着肚上圆球,隔壁?蛮近。短命?正好。暴君?睁大狗眼看清楚,她堂堂21世纪帝国上将,怕?以暴制暴不解释!只是婚后excuseme?腹黑暴君夜夜宠,不仅毫无短命迹象,反…
  • 反穿娇妻惹不得
    反穿娇妻惹不得在哪看
    “” 订婚的清晨,她在陌生人的床上醒来,大批记者破门而入。“夜小姐,你出轨的男人是谁?”她看向身边冷峻的陌生人:“毁了我的清白总得负点责吧。”渣男贱女想毁了她,她转身投入陌生人的怀抱。只是这个陌生人来头有点大啊。晏家高不可攀的掌舵人被迫娶了夜家最没教养的大小姐,全国人民都盼着他们什么时候离婚。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