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张鑫鑫992的书单“书荒,现代言情,求推荐”】小说书单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txt百度云盘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陆爷的小祖宗是玄学大佬
    陆爷的小祖宗是玄学大佬免费阅读
    “” 岑家的亲生女儿被找了回来!但据说是个性子乖张恣意的文盲,除了好看一无是处。前世,岑姝玄术通天,预见了恩师的死亡却无力回天,自己也被反噬致死。一朝重生,大佬成文盲。众人皆等着看笑话。后来全网粉丝:姐姐!我想给你生猴子!农科教授:那个岑教授,您还缺犁地的跟班吗?玄学大佬:跪求岑仙人赐符篆一张!…
  • 被夺一切后她封神回归
    被夺一切后她封神回归全文免费阅读爱书屋
    “” 【体育竞技,全息游戏,微魔幻】司扶倾把自己炸死后,不仅被夺了气运,人人都让她滚出娱乐圈。重活一次,她只想咸鱼躺,谁知娱乐圈里总有不长眼人蹦跶,不学无术,天天拉踩蹭她热度,这样下去还有救?怎么也得收拾收拾。司扶倾捏了捏手腕,动了。后来——爆出与司扶倾不和的顶流: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多亏了倾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