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念旧ing的书单“有没有女强, 医术超牛, 修真保护自身!!!”】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异能特工:韩少非法掳爱
    异能特工韩少非掳爱txt
    “” 她是修真界的炼药奇才;她是人间带着羸弱身体的怪才;当两个天才合二为一,世间的锋芒因她们而改变神奇的中医才华;惊人的赌石技巧;绚丽的异能手段;从修真界到俗世间,她混的风生水起,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身旁竟然多了这么一个多变霸道的他本故事纯属虚构,若有雷同,纯属巧合,结局一对一,男配二三个。原…
  • 重生年代:真千金是满级大佬
    小说《重生年代:真千金是满级大佬》TXT下载
    “” 满级大佬云煌只要再做一个任务就能飞升为神。不想直接穿书成了一个残白美的炮灰女配。狗血的情节让煌姐表示不能接受,决定重新改写剧情。剧情就不走了,还是努力成为第一天医吧。手掌时间大道的她每天除了给人看病,还不忘给各路妖魔神魂把把脉。顺便开个小药铺,小日子过的比当神仙还逍遥。逍遥的日子自然要跟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