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徐遇的书单“想看玄学类型的文,求推!!!”玄学】小说书单
  • 分手热搜后,玄学大佬爆红娱乐圈
    分手热搜后玄学大佬爆红娱乐圈
    “” 【全文架空,玄学+娱乐圈+甜宠+马甲+爽文】玄学大佬林希言一朝穿越,成为娱乐圈十八线小糊咖。出道多年,就像是在热搜榜买了房似的,黑热搜从不间断。对此,全能马甲的玄学大佬林希言淡定一笑。既来之则安之,谈恋爱不如搞事业。于是,娱乐圈多了一匹黑马。参加综艺节目,她揍人不手软,怼人不留情,一路开挂…
  • 玄学大佬她在古代卖房暴富了
    小说《玄学大佬她在古代卖房暴富了》TXT百度云
    “” 现代风水大师顾兮兮重生在农家小娘子身上,被父母以二两碎银价钱就卖给城里的傻子做媳妇。这个傻子俊朗清逸又宠妻!嫁给他似乎也不是什么坏事。孤儿寡母守牙行,全村人都等着看笑话,她却算卦看相改风水,红红火火卖房子赚大钱。就连被打痴傻的相公也病好,还考取功名衣锦还乡!世人皆知当朝首辅李君泽的胃不好,…
  • 末世玄学大佬在年代文躺赢
    未世大佬在年代文中躺赢
    “” 龚蕾蕾,末世生存王者,死后睁开眼睛,很好,她又活了过来,活在缺吃少喝的年代。雷系异能还在,吃喝不愁,一切都很完美。只是,这世道是怎么了?成精的东西不是一件两件,还偏偏都被她遇上,能咋办?来都来了,收就收了吧,顺便给自己挣点饭钱好了。不过就是顺手救了一个羸弱的男人,怎么就甩不掉了?“谢清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