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秋栀佞的书单“求!短篇!甜宠文!”】小说书单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小说《和周先生先婚后爱》TXT百度云
    “” 婚后,宋颜初被周先生宠上了天。她觉得很奇怪,夜里逼问周先生,“为什么要和我结婚,对我这么好?”周先生食餍了,圈着她的腰肢,眼眸含笑,“周太太,分明是你说的。”什么是她说的??——七年前,毕业晚会上,宋颜初喝得酩酊大醉,堵住了走廊上的周郝。周郝看着她,只听她醉醺醺地歪头道:“七年后,你要是还…
  • 诱钓小月亮
    小说《诱钓小月亮》TXT百度云
    “” 【一】原创歌手江昨是个拽哥,眼里不瞧人,嘴上不饶人,毒舌又爱犯贱。后来,狗仔偷录到,他装醉靠在少女身上,眼底一片清明,却黏黏糊糊的抱着人家女孩,哼哼唧唧的撒娇:“釉宝,你不要画别人啦,我给你当人体模特嘛,报酬就只要一个亲亲。”【二】顶流有个人尽皆知的白月光初恋,他的歌里全是她,个人单曲一溜…
  • 逾矩占有
    逾矩小说 高干在线
    “” 秦诚×陆昭【玄幻小甜饼】偏远古城里,周围都知道江岸开咖啡馆的秦先生有位长相极美,被他宠进骨子里的夫人。那夫人不苟言笑,弱柳扶风,总带着点冷气。可极少有人知道,这位夫人,藏着不属于这个世界的秘密。陈旧的楼里,她以笔墨缀他眼尾,勾勒他名,一如百年前的他,温声细语,描摹“昭昭”。——“借我一盏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