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夜❧❦离❧❦殇❧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仙侠魔幻古言古言星际】小说书单
  • 豪门大佬的六岁小侄女
    豪门侄女六岁大佬
    “” 继承了千万债务后,司念念本以为要做努力赚钱还债的小可怜,没想到人生突然开了挂,成了北城司家团宠小公主,爷爷疼,奶奶爱,还有个侄女控的三叔保驾护航。司叔叔:“我家念念身娇体弱,你们不准欺负她!”刚刚目睹司念念徒手举起卡车的众人:“司三少放心,我们不敢!”司奶奶:“我家念念人美心善,连只蚂蚁都…
  • 夫人,傲娇傅爷今天不装病了
    男主女主是傅瑾习,时宇,娜娜的小说是什么
    “” 【可咸可甜痴情的假白兔VS面冷心热有病的傲娇大佬】传闻Z国的高冷小仙女梁以橙嫁人了,对方居然是个手不能提,肩不能抗的大叔,还是个即将离开人世的病秧子。一夜之间,Z国所有的高富帅都不服了,哭着喊着要求梁以橙离婚,投入自己的怀抱。然而梁以橙不但不离婚,婚后还对那个病秧子百般呵护。病秧子傅瑾习告…
  • 祁爷怀里的全能千金飒爆了!
    小说《祁爷怀里的全能千金飒爆了!》TXT百度云
    “” 【全文免费苏爽打脸+团宠重生】所有人都认为姜然找到了余生所托,会幸福一生,包括她自己。殊不知,这个男人竟联合他人,将她逼上死路!他以婚姻为由,禁锢了她三年之久。玩弄她的感情,榨取她的价值!一场大火,火光四溅,竟让她重回十年...
  • 九爷的小祖宗她A爆全世界!
    男主女主是秦绾绾,韩雪茹,苏湛的小说是什么
    “” 墨北城,墨家残废,无人敢嫁。秦绾绾,又傻又疯,无人敢娶。因为一场阴差阳错的婚姻,两人瞬间轰动江城。路人:“傻子和残废,绝配。”亲戚:“秦家无害,普天同庆。”直到一次精英聚会!全球势力排名第一的暗凰四大暗卫,对着傻子磕头跪拜,“暗主!”闻名世界的赌石大王跪喊,“师祖!”驰名中外的医界圣手隔空…
  • 豪门绝宠之军少溺爱狂妻
    豪门绝宠之峥少溺爱狂妻txt下载百度云
    “” 他是金字塔尖的京都军少,狂傲霸气,有权有貌,活得恣意张狂她是清冷绝美的私生女,颜值和智商全都爆表那一夜,她被自己的男友所背叛。那一夜,她又被因中药的他给强势霸占,在他身下妖娆绽放。这其实是一个霸道无比的男人绝宠一个冷情冷心的女人的故事。不仅霸占她的身,还要霸占她的心。小剧场【一】滚床单这事…
  • 末世玄学大佬在年代文躺赢
    全能大佬在年代文中躺赢
    “” 龚蕾蕾,末世生存王者,死后睁开眼睛,很好,她又活了过来,活在缺吃少喝的年代。雷系异能还在,吃喝不愁,一切都很完美。只是,这世道是怎么了?成精的东西不是一件两件,还偏偏都被她遇上,能咋办?来都来了,收就收了吧,顺便给自己挣点饭钱好了。不过就是顺手救了一个羸弱的男人,怎么就甩不掉了?“谢清隽,…
  • 老祖重生现代忙着带娃
    老祖重生现代忙着带娃小说
    “” 一场神魔大战中,身为神灵老祖的女主。为了结束这场维持几千年的战斗,选择与玄魔老祖同归于尽。等女主再次醒来后,竟意外重生到一个叫海蓝星球的世界。看着一身肥肉的身躯,神灵老祖一脸嫌弃。结果意外发现这身体已怀孕,万年神灵老祖喜当娘。既来之则安之,带娃谈恋爱两不误。她从未想过爱上一个,当两人一见钟…
  • 神算小龙崽被反派哥哥宠翻了
    六月是云城的雨季开始,可今年却烈日炎炎,酷暑难熬。炎神用自己的舌尖舔邸着云城的每一寸土地。沈氏集团。
    “” 【全文免费】[团宠治愈+搞笑风+三岁半]沈暮尧一生翻手为云,一手遮天。可他却没想到,居然有一天会栽在一条三岁半的小龙崽上。神算小龙崽从天而来,将福于世。可她的目标只有两个!——教阴险狡诈的反派哥哥做人!——给倒尽血霉的反派哥哥算命!小龙崽翻开反派日记第一章:“敌人没有更坏,只有最坏!”关上…
  • 捡来的夫人是条鱼
    捡来的夫人是条鱼小说免费阅读
    “” 【佛系人鱼咸鱼仙女—醋精偏执控制欲大佬】檀革水是A市名流中有名的高岭之花。吸引着无数名媛伸手打算,想方设法的想把高岭之花纳入怀中。没想到的是这样一个贵公子被不知道从那里,冒出来的小丫头采了。云安安本来是一条浪天浪地的鱼,却一不小心攀上了一张永久饭票。沾沾自喜后发现鱼跑不掉了,在海城的私人沙…
  • 千金归来:亿万总裁的宠妻
    千金归来亿万总裁的宠妻
    “” 她死而复生,成了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秦家大小姐,被许配给传闻中高贵俊美冷酷无情富可敌国的霍家大少爷。两个人约会,不小心亲了一下,他一本正经的说:“根据常识来说,这都不能算作一个吻,确实只能是一个意外。”她喝醉了酒吐了满身,他帮她洗澡,依旧是一本正经:“做为你的未婚夫,帮你做这种事情是极其正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