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淡紫铯の哀傷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值得支持推荐】小说书单
  • 重生校园:盛宠腹黑商女
    重生校园之商女简介
    “” 前世,天天被人辱,日日被人欺,亲戚看不起,朋友耍心机!母亲大哥相继早逝,她咬紧牙根,独自一人在逆境中求生存,却终究只活了二十六年!在睁眼,一切竟回到了十二年前。忍气吞声,重蹈覆辙?若一切都无法改变,她重活这一回又有何用!逆天命数,异能初现,谁能阻止她的脚步?人前,她是被同学孤立,性格漠然的…
  • 陆爷的小祖宗是玄学大佬
    小说《陆爷的小祖宗是玄学大佬》TXT百度云
    “” 岑家的亲生女儿被找了回来!但据说是个性子乖张恣意的文盲,除了好看一无是处。前世,岑姝玄术通天,预见了恩师的死亡却无力回天,自己也被反噬致死。一朝重生,大佬成文盲。众人皆等着看笑话。后来全网粉丝:姐姐!我想给你生猴子!农科教授:那个岑教授,您还缺犁地的跟班吗?玄学大佬:跪求岑仙人赐符篆一张!…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首页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 大佬的学霸小娇妻
    大佬的学霸小娇妻txt下载
    “” 前世被顶替,重活一世,苏苗要夺回属于自己的荣光!读书她在行,考试她第一,顺路还收获了大佬一枚!...
  • 真千金是团宠大佬
    真千金是团宠大佬 小说
    “” 京城发生了件大事,顶级豪门霍家的小公主,竟然在十九年前被抱错了!假千金知书达礼,多才多艺,受尽宠爱,真千金却是个爱打架,性子孤僻,很早就辍学的小混混上辈子,邢九安在十九岁被亲生父母找到并带回家之后,所有人都告诉她,假千金才是真正的小姐。二十一岁的生日,邢九安想要出去看看人间烟火,然后,死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