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跪求快穿1v1超甜,不少于900章的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快穿之男配上位手册
    “”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小说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当快穿大佬拿了女配剧本
    当大佬拿了女配剧本全文免费阅读
    “” 「新书《重回年代:团宠福妻她超凶哒》已发,强烈推荐!」【1v1甜宠】为活命,洛水去小世界收集气运,修复灵魂。却没想到她在每个小世界都是悲惨女配,“”洛水淡淡一笑,掀翻了剧本。这炮灰,谁想当就去当,反正她不干了。只是这个男人怎么回事?自从遇到了他,她就莫名其妙躺赢了!披着人皮的清俊总裁,“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