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琥珀珊瑚的书单“有重生文嘛~甜宠~没有金手指的那种”】小说书单
  • 我全家都带金手指
    我全家都带金手指小说
    “” 左家无子,只生仨闺女。惹得十里八村笑话:“看着吧,将来连扛事儿的都没有,让早些年不过继,该!”村里人却不知,左家三位女婿那是有金手指的。大女婿重生归来,别说扛事儿啦,能背着老丈人爬山溜达玩。二女婿出意外,醒来得一带小池子的空间,喝了那水,好像能变白。就是不知猎户变白能干啥。小女婿考完童生考…
  • 村霸农女:傲娇夫君来种田
    好看的农村种田文
    “” 穿越成受气包?窝囊废?胖肥妞?还拖油瓶?不怕,咱靠实力说话!面对极品亲戚,先礼后兵。面对地痞无赖,直接打丫。结果,不小心成了村里无人敢惹的一枝花,女村霸!这辈子算是难嫁了!对此,千落无所谓,她要钱有钱,要田有田,要男人······“哎~,娘子,我在呢?”不等千落说完,从身后蹦出一只傲娇的花…
  • 家有庶夫套路深
    小说家有庶夫套路深下载
    “” 作为一名合格庶子,褚三始终禀诚着不争不抢,安份守己的原则,待时机成熟便可一飞冲天,自立门户。不料,某天他爹出门喝喜酒,喝着喝着,居然把新娘给喝回来了!爹说:“这是正儿八经的嫡长女,便宜你了。”原因:新郎跟小姨子跑了,刚巧小姨子是他的未婚妻,新娘无处嫁,干脆就抬进他家给他当媳妇!没落伯府的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