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淡紫铯の哀傷的书单“QQ阅读书荒kol招募啦(有奖)!”支持】小说书单
  • 重生异能学霸:霍少,吻安
    霍隐丁筱西《重生异能学霸:霍少,吻安》
    “” 前世她是娱乐圈动作影后,被姐姐和渣男亲手推下悬崖。重生回到初进高中那一天,得到空间后她学异能、医术,凭借被天使吻过的嗓子一路高歌虐渣渣。只是这霍氏集团的少东家好像有点奇怪,怎么每天都缠着她要亲亲!“霍少,夫人又把咋们艺人怼了!”某人眸色一冷:“再去签几个送给夫人怼。”宠妻无度您身体吃得消吗…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无弹窗免费全文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 盛爷,夫人她靠算命火爆了全球
    谢羲和谢羲《盛爷,夫人她靠算命火爆了全球》
    “” 【团宠+大佬+异能+玄学+娱乐圈】【1V1,双洁,双大佬爽文】以前大家眼里的谢羲和:除了颜好辈分高,一无是处。觉醒后大家眼里的谢羲和:颜更好了,辈分更高了,还无所不能了?前世大佬谢羲和离奇身死,一朝醒来,竟然成了一个满身黑料,气倒了亲爹马上就要被逐出家门的小可怜大小姐?前有拿着全能女主剧本…
  • 帝少绝宠千金娇妻
    千金娇妻陆少
    “” 前世,她识人不清,活在谎言的世界里被最信任的亲人、爱人和闺蜜推入深渊最后落得个车底亡魂的下场重回四年前,她定要向那些人连本带利地讨回来这一世,她拥有最坚实的后盾,过人的天赋,闯出自己的一片天他是贵不可言的豪门大少,商场上的冷面阎王却把她捧在心尖上宠爱景丞昊长手一伸,把她困在怀里动弹不得“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