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君莫笑10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做个梦吧!】小说书单
  • 大道朝天
    大道朝天小说无弹窗
    “” 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还想前往当初的目的地?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会看到当初曾经错过的那些风景?这些太过文艺的问题不是小师叔真正关心的事情,因为他很清楚,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不管是哪个故事,他都会是故事里的男主角,那么当然,他也会是本书的主角。他叫井九,井水不犯河水的井,人生不如意事十…
  • 医香倾城
    医香倾城完结免费阅读
    “” “想和我双修?先打赢我!”她嚣张的骑在了他的身上。“肥婆,滚!”他狂妄不羁,是战无不胜的冷酷战神王爷。在现代医毒双绝的天傲,穿越成了满身肥肉的胖王妃,遭到当朝最强王爷的嫌弃。胖怕什么?减肥就是,她摇身一变,成为王朝最漂亮的女人!半夜,邪魅王爷想爬床,她一脚踹开他:“滚!”“滚床单,爱妃!”…
  • 天龙剑尊
    小说《天龙剑尊》TXT百度云
    “” 【免费爆爽】偶获华夏龙魂神血,剑尊霸体觉醒,一剑出而天下惊!曾经,他是叶族弃少,被未婚妻嘲笑,被族人侮辱,被家族驱逐。如今,他是一代邪龙剑尊、恶魔大帝,仙子圣女对他又爱又恨,天骄俊才对他又敬又怕!【注:本书主角无比邪恶,装逼打脸、非礼圣女不需要理由,看不顺眼就动手,粗暴碾压不讲理。】【更新…
  • 剑破九天
    剑破九天完本免费下载
    “” 他本是皇城第一武道天才,却惨遭未婚妻设计谋害,被夺取毕生修为和天赋血脉,更沦为天下人耻笑的废物。丹田被毁,他注定要背负一世屈辱而无法复仇,绝望之际却发现体内藏有一座剑神墓!十八道神秘墓碑刻印着无上剑道绝学,墓中更有一道神剑之魂,名为葬天!从此之后,一个亘古未有的剑神横空出世,威震九天!他,…
  • 不灭剑主
    不灭剑主txt完整版
    “” 大千世界,十万年前的至尊重生。一年一度的落阳聚会,四年一届的天才盛宴,谁主沉浮?古老的生命禁区,神秘的帝王陵墓,深埋在无尽深海中的归墟之地,隐匿在虚空乱流中、万年一现的天空之岛世间,早已不见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灭剑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
  • 焚天大帝
    焚天大帝电子书下载
    “” 【百万追读,最爽玄幻】无敌帝尊鹿羽死后万年,附体重生在一个落魄的宗派少年的身上,凭着记忆中的万千绝世功法强势崛起。一万年后的今天,他发现对自己忠心耿耿的仆人已修炼成了天帝,给他侍寝的丫鬟已成为了神女,就连当年他天帝宫豢养的一条狗也修成了超级王兽另外,大陆上那些顶尖仙门的老祖宗的秘密他全知道…
  • 太上剑尊
    太上剑尊下载txt
    “” 小说太上剑尊简介:明明只是灵犀剑宗的一个小杂役,可却因为一个意外,得到了玄门至宝昆吾剑,睡了道凌天宗的圣女,成为了世间第一魔君的传人!自此走上了职业打脸的道路,碾压一切天才,专治各种不服。我剑,傲苍穹!我道,凌众生!三千大道,一剑独尊!我名白乐,太上剑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太上剑尊》还不错…
  • 傲骄Boss宠宠宠
    骄傲boss宠宠宠
    “” “谁敢动我妈咪!”冰雪聪明的儿子钻进了她和他中间。他正将她摁在怀里“臂咚”时,看到了他的小小翻版,怒气滔天:“女人,私藏我儿子是重罪,罚你一辈子呆在我身边,死了也要和我合葬在一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