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渺渺兮予怀◎的书单“有没有就是那种看着特别爽的无CP文”】小说书单
  • 斗罗:转生后拿稳团宠剧本
    斗罗转世后拿稳团宠剧本
    “” 带着阴阳师游戏的式神壳子穿到斗罗的唐穗今天也很绝望,因为她亲哥是拿着美强惨主角剧本的唐三,而她好像拿的是个体弱多病的炮灰剧本。目测一集都活不过的那种。唐·面灵气壳子·穗∶今天也是痛苦面具。系统∶嘻嘻嘻,来升级!来切号!来开大!于是唐穗开始咬牙捡起式神技能升级,只是不知不觉间——主角团∶敢伤…
  • 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
    她除了能打一无是处txt
    “” 百诡复苏,异灵入侵不可名状的怪异,恐怖诡谲的魇灵混乱和惊悚,即将呼啸而来!元?莫得感情?青舟,走出精神病院的大门谋求一条生路,但大佬她除了能打之外,一无是处!就这样,诡异肆虐的末日被大佬给怼没了女强无CP,求收藏??(ˊωˋ)??神秘号码:148116952
  • 吾靠作梦当女帝
    吾靠作梦当女帝平板
    “” 灵复后的超凡时代。普通中六学生的明蓁,收到父亲送予的礼物,在生日当天梦醒后发现拥有了梦中生物能力。开始了一次次被人以为是隐藏大佬,乃至巨佬的事件。一开始。她:“我真不是大佬!”众人:“知道了,您是巨佬!”瑟瑟发抖。后来。她:“好吧,我是巨佬......”就这样成为了最强女帝,人称‘觉皇’!…
  • 论从天才到大能
    论从天才到大能小说
    “” 【无cp】双腿残疾,哥哥失踪,手握废柴流剧本。界域融合,万族横行,人族式微。此时,宁瑶又一次低下头,看着第一次就炼制成功的法器。再拿起功法,一看就懂。当别人千辛万苦去感悟一条大道时,宁瑶体内容纳万条大道。感悟大道?那不是吃饭喝水一样容易的事情吗?宁瑶微笑:说来你可能不信,我真的只是一个平平…
  • 斗罗:我是唐三妹妹
    斗罗主角是唐三的妹妹
    “” 【无cp】唐轻微穿成弃婴,被唐三捡回家,从此成了他的妹妹。本就是为了躲懒才跟着唐三去觉醒仪式,没想到测试出了双武魂。昊天锤?得了,认亲了!不过得藏起来,敌人多啊!举起左手的七色花问道。“尊敬的战魂大师,您帮忙看看我这花怎么有七种颜色?”“不过是废武魂罢了,只是可惜了这先天满魂力。”直到很久…
  •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
    当家万万岁txt下载书包网
    “” 一睁眼,阎如玉直接进了土匪窝,还成了山中女大王。山中上下三百六十口,老衰幼弱残兵多,面黄肌瘦顿顿挨饿,还成了山下小官刷政绩的BOSS窝。即便如此,日子还得过。占山头、开荒地、存钱粮、努力洗白直奔小康,却愁得小的们整日心慌慌“老大,今科的状元天文地理样样精通,勉勉强强可做新郎。”“老大,前日…
  • 团宠三岁奶包:她在星际野翻了
    团宠三岁奶包:她在星际野翻了
    “” 【无CP+团宠+打脸+真香现场】白果是一棵活了一万三千年的古银杏树。一朝渡劫失败,她成了星际时代三岁人类幼崽,还被当成口粮,为了活命她吃奶的劲都跑出来了。好不容易获救,却被告知她的亲爹之一来接她了。白果:“?”她一棵天生地养的树,哪来的亲爹?一定是骗树的!听说她的四个亲爹都是星际有名的风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