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快乐的小学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英雄崛起之作 十分励志 赞。愿大家一起看】小说书单
  • 九阳剑圣
    九阳剑圣无修txt下载
    “” 大一男生阳顶天,拥有亿万中无一的九阳之躯,阳火无比旺盛,终身不能近女色。19岁生日夜晚,他决定告别处男生涯,偷尝了禁果,结果身体着火自燃,熊熊燃烧!然后,他穿越了。穿越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一个武力为尊的世界。原本灾难一般的九阳之躯,在这里成为了千年不遇的九阳玄脉。他救了一个神秘的老头,在生命…
  • 大唐虎贲
    大唐虎贲精校版
    “” 在隋末动乱之际,一位少年虎贲横空出世。他就是罗士信,演义小说中罗成的历史原型。十四岁从军,单骑于敌阵前挑战,无人敢应。隋炀帝闻其名,令画师画下他战场上的相貌来观看。他重情重义,骁勇彪悍,征战沙场仅有六年,却身经百战,勇名赫赫。唐讨刘黑闼战中,罗士信以区区两百人,于残败的洺水小城挡刘黑闼上万…
  • 剑圣武尊
    剑圣武尊免费全集下载
    “” 曾经的天才被毁掉丹田。得到奇遇,破茧重生。万里海疆的不宁,极南之地的诅咒。于向前将别人捧上来的王冠扔在地上,又狠狠的跺了两脚。QQ群:540012373有兴趣请加,欢迎大家哈
  • 乾坤剑神
    乾坤剑神几个女主
    “” 进入黑月遗址之前,景言掌握的本源道则数量,不过区区几十条而已。然,当时景言便能在界碑世界强势诛杀尹红战神。尹红战神,被称为混元第一战神!三十余年时间过去,景言掌握的本源道则,数量达到接近三百条之多。如今的景言,在实力上,自是比三十年前强大得多。“或许,是时候找红叶帝国与红叶大帝算账了。”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