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的书单“求大佬推书”推书】小说书单
  • 侯府真千金是戏精
    明曦是侯府真千金
    “” 花小缺穿了。原主花小缺是承安侯被人调包的真千金,渣爹把她接回侯府不是为了骨肉团圆,而是要用她的血为假千金花念雪淬骨。淬骨完成之日,便是她的死期。换了芯子的花小缺又作又娇,吃的用的全都要好的,手指头破个皮儿都要吃百年人参补一补。偏偏这么个小作精惯会演戏,硬生生把绿茶假千金逼成了柠檬精。花小缺…
  • 卿似暖阳
    暖阳似娇小说
    “” 【外软内刚甜妹子×阴暗偏执少年】双向救赎。唐婉重生回了高二这一年。一睁眼,便是在父亲的墓碑前。这时,父亲刚去世。重生回所有苦难的开始,仿佛是上天跟她开了个玩笑。而随后,唐婉恍惚忆起,这个时候正是同班的一位男生跳楼自杀的时间点宋辞回头,眼神阴郁:“别再跟着我。”唐婉并不在意他的冷淡态度,声音…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九汐公子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