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沧海映星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主宰,修道,圣人…】小说书单
  • 太古造化诀
    小说《太古造化诀》TXT百度云
    “” 太古时代,神魔共存,有大神通者,一念可碎星辰,一指可破苍穹,一拳可通幽冥。造化神王,统御诸天万界,掌控无穷星域,威能无穷无尽,乃是神魔共尊的至高存在。造化神王所修的太古造化诀,因此成为太古时代排名第一的禁忌神术。造化神王意外消失,诸天神魔为夺太古造化诀,爆发一场浩浩荡荡的神魔大战。万年之后…
  • 聊斋大圣人
    聊斋大圣人472章
    “” 良田万亩,奴仆数百,豪门大宅......李修远穿越成为了地主家的大少爷,毫无志气的他本打算做一回败家子,当一个纨绔弟子,调戏美俾,广收小妾,鲜衣怒马。直到有天他突然现自己家在郭北县,县外有个兰若寺。更致命的是李修远天生七窍玲珑心,鬼怪得他一滴心头血能增百年修为,吃他一片心肝能成千年老妖,把…
  • 现代天师的修道生涯
    现代天师的修道生活
    “” 末法时代,修行不易,幼时脑袋受过伤致使记忆残缺的普通学生姜乐,却是因为无意中融合了上古仙宝,落宝金钱的残片。踏入道门,师从毛小方,用落宝金钱的能力,硬生生在这个末法时代开辟了一个修道圣地。得道之日,天降金花,地涌金莲,姜乐盘坐虚空,俯视众生:今我得道,创纯阳道院,凡有向道之心,不分妖魔鬼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