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神奇煜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洪荒历史类】小说书单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núnú
    “”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洪荒证道系统
    洪荒剑道系统小说
    “” 咱来洪荒干啥来了?证道啊!不为证道你来洪荒干嘛?在这神仙多如狗的洪荒,要做咱就做最强的神仙,最牛逼的大能,最逍遥的圣人!如何才能做到?简单,一个系统帮你搞定!欲知具体详情,那就请点进来看一看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证道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洪荒证道系统…
  • 阐教第一妖
    电子书阐教第一妖txt
    “” 李清明:“师伯,把您的紫金八卦炉借予我研究丹道!”太上老君:“”李清明:“师尊,借您的盘古幡一用!”原始天尊:“”李清明:“师叔,把您的诛仙剑阵借予我研究研究!”通天教主:“”三清:“清明子,还吾八卦炉(盘古幡,诛仙四剑并阵图)”李清明:“师尊(师伯、师叔),一元会之后必会还于您!”书友群…
  • 贞观帝师
    贞观帝师小说完整版
    “” 梦回贞观,一览千年,汉唐盛世何其傲然,却终究难逃国溃离散。异族的铁蹄踏碎长安,华夏涂炭。雕阑玉砌犹在,朱颜却改,此恨绵绵,何时可及?恨不能踏碎凌霄,乾坤倒转。也罢,便教我重回长安,以人为笔,书画三千卷,为盛唐续篇!我的大唐,没有遗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贞观帝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重生之财源滚滚
    重生之财源滚滚下架了
    “” 重生,空间,玉器母亲的突然去世,父亲续弦,使得林书有了一个跟自己年纪相仿的“后妈”,吃喝玩乐,花钱流水,林书彻头彻尾的一个纨绔子弟。温润儒雅的表哥靠近他,利用他的感情掏空他的家底儿,最终,林书死在了高速公路上。心有不甘,再次醒来,他要赚钱!守着空间里那座吃不空的玉矿,林书财大腰粗,咦,围绕…
  • 穿越从斗破开始
    穿越从斗破开始的小说
    “” 穿越从斗破开始-四季如东
  • 穿梭诸天
    穿梭 txt下载
    “” 穿梭诸天我为王,君临万界我称尊!剑圣、无名、独孤求败、西门吹雪,四剑无双,布下了诛仙剑阵!张三丰运转阴阳之妙,封印了仙庭!包黑子祭出了三口铡刀,铡掉了祖龙的头颅!诸葛孔明羽扇轻挥,仙灵损落如雨!秦始皇率领大秦铁骑,杀向了圣山!孙悟空的掌心中,如来佛在翻着跟头!申公豹看到了准提,笑眯眯道:道…
  • 诸天洪荒录
    洪荒洞天录
    “” 一个在现代寻仙问道的普通人,在机缘巧合之下被混沌珠带到了洪荒世界。他的到来,让洪荒多了一些东西!出现了坊士、拍卖会、玉简、灵石!整个洪荒发生了一种未知的偏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洪荒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诸天洪荒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阐教有金仙
    阐教十二首仙
    “” 一个患了癌症的现代人临终时灵魂意外穿越到洪荒世界,附于一块绝类人形的石头上,历经无尽岁月化形而出,机缘巧合得拜元始为师,从此参与到了洪荒世界的生存与争斗。见证了真实的三清与各路洪荒大能,揭开掩盖洪荒世界真实的面纱。洪荒不是传说,洪荒是一个真实的世界,老子,元始,通天也非后世传说那般。天道无…
  • 三国之仲谋天下
    三国之仲谋天下有声
    “” 三国之仲谋天下拾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