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橘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打屎男猪小分队来了】小说书单
  • 快穿:龙套抢戏日常
    快穿之龙套抢戏日常有无cp
    “逗逼的2588,暖心的2588,话唠叨2588,口是心非的2588。与它的宿主清瑶等待你的解锁。” 《快穿之龙套抢戏日常》故事提要——清瑶看到有一个难完成的任务,“2588,我们去下一个世界吧。”“辣鸡宿主,这么简单的任务都完不成。”2588忍不住怼人。“是你挑的任务,你就不知道找简单的任务嘛。”“是你辣鸡,还怪我选的任务太难。辣鸡宿主,辣鸡宿主,辣鸡宿主。”2588又开始碎碎念。
  • 快穿之不是炮灰的炮灰
    快穿之炮灰的
    “不忘的是一颗本心,她不会见死不救,但也不是圣母白莲花!” 新书已经发布,书名《非酋变欧之路》。本书是无CP文,无CP文,无CP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书只有女主,没有男主。排雷:1,本文不是那种所谓的打脸爽文,跳坑需谨慎。那种喜欢苏苏苏,爽爽爽的读者,不要入坑,不希望相互折磨。2,每一个单元篇幅比较长,快和慢都是相互对比出来,不用指点。3,以为世…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4132
    “在强大[猥琐]的道路上一去不回头,在逗逼的道路上一路狂奔,男人是神马?宁舒表示都是大猪蹄子。”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