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王俊凯很奈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校园】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品书网
    “超好看❤❤❤❤❤❤❤❤❤❤❤❤❤❤❤❤❤❤❤❤❤❤❤❤❤❤❤❤❤❤❤❤”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嘿我来教你谈恋爱
    嗨我来教你谈恋爱
    “时甜时虐,甜的让你觉得自己就是女主,虐的让你心疼” 男友和闺蜜在一起,她转而找上他兄弟路城池。“听说你想做我女朋友?”路城池邪魅一笑,将她逼进墙角。“你,你怎么知道?”苏小可咽了咽口水,盯着眼前这张完美脸颊。因为她是他一直以来的念念不忘,是他唯一想给的独家专宠。
  • 怪你过分可爱
    怪你过分可爱txt下载
    “哥哥的占有欲超强,但是哥哥后面也还行,就是没有之前超强的占有欲,但是看见自己养大的女孩这么被男主抢走了,不甘心” 和编编商量好11月1日入V,当天万更,谢谢小可爱们的喜爱,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正版~【可爱姑娘X温柔痞子系列第一部】沈从心是个乖乖女,长到十八岁,做过最叛逆的事就是瞒着父母偷偷跟黎嘉扬谈恋爱。黎嘉扬是个混小子,活了十九年,做过最听父母话的事就是将沈家小姑娘拐进自己家。恋爱之前,黎嘉扬喜欢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