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血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仙侠,师徒恋(啦啦啦)】小说书单
  • 爆萌小狐狸:仙尊,不要跑
    爆萌小狐狸:仙尊,不要跑
    “好看,已经看完啦咯啦咯啦咯,狗粮不断,嘻嘻” 医学院学霸冷狸儿深夜买泡面喋血下水道,穿越成了一只“有病”的小狐狸精,本想低调做狸混吃等死,却不料被赶鸭子上架送到了修仙门派“治病”。误打误撞被仙界第一美男子收为徒弟的冷狸儿很心塞:狮虎皮肤好滑,头发好长,颜值爆表帅破苍穹,就是吃不到!!!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某蠢狐狸朝自家美人狮虎的屋里撒了…
  • 良师益夫:厉害了,我的师父
    厉害了我的师父 小说
    “喜欢师徒文的赶紧收藏,不容错过的好书~啦咯啦咯啦咯” 长歌一直在强调一件事,为人师表。为人师就要有为人师的样子,首先不能在言语上调戏徒弟,更加不能在肉体上调戏徒弟,但是这一切仅限她自己想想。身侧躺着的司渊将她圈进自己的臂弯:“娘子,为夫有些饿了。”睨了一眼厚颜无耻的某位师父,长歌义正言辞:“为人师表,您哪里有做师父应该有的样子?”司渊勾唇:“…
  • 蛋蛋小龙仙:师父,徒弟掉啦
    小说 龙蛋
    “喜欢师徒文的赶紧收藏,不容错过的好书~啦咯啦咯啦咯” 她叫什么?亦多宝;他叫什么?亦清风。她是六界之中唯一仅存的神界血脉,唯一仅有的龙族人,她肩负着为龙族复仇,重新创造神界的责任。他是仙界第一上仙,他一手将她抚养长大,收为弟子,毫不吝啬的将所有宠爱全部给了她,就算天地不容,就算世人不许,他都可以毫不犹豫的放弃一切,永远只爱她一人。亦清风:“多…
  • 极品狂妻:师父别乱来
    男主女主是秋云雪,秋泽,林禹的小说是什么
    “《不良狂徒,师傅劫个色》第二季喜欢师徒文的赶紧收藏,不容错过的好书~啦咯啦咯啦咯” 新书《不良狂徒:师父,劫个色》说她草包废物?打的你满脸是包,连爹妈都不认识。把她送给老道士当老婆?她一脚踹飞,滚去跟野兽狂奔共舞。怎么?被渣男退婚,还被灵兽欺负,木事,木事,直接关门,放我家亲亲师父。无良师父,“乖徒儿,把老道士剃了头,送给你爹爹。”某女笑的贱兮兮,“好基情哦。”某师父,“…
  • 萌师难训:扑倒绝色帝君
    萌师难训扑倒绝sè帝君下载地址
    “喜欢师徒文的赶紧收藏,不容错过的好书~啦咯啦咯啦咯” 片段一某月看到帝君第一眼时,就脑补着扑倒帝君的红粉画面。眼放金光,嘴角留着哈喇子“上仙这么可口,不如从了我。”绝色帝君嘴角一勾,目光如狼似虎,将某人咚在墙角“美人如此相邀,岂有拒绝之礼。”片段二“臭丫头,你敢不敢不拿你哥做挡箭牌?”君无上目露凶光,死死盯住躲在傅宁身后的某月。某月贼贼一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