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空间类】小说书单
  • 全才魔法师
    全才魔法师全本txt
    “女主很强大,男主很腹黑,反正很好看。” 21世界的黑帮女老大一朝穿越到光辉大陆罗格家没有任何元素属性的废柴三小姐阿芙拉身上。在继承废柴体质的同时,也继承了阿芙拉的记忆,温暖的亲情,宁静的生活,原以为这辈子就这么过了,然而国王的猜忌,家族的荣耀,落水的真相意味着,没有强大的实力,一切都将成为镜花水月。自此远走边陲小镇,遇良师,交益…
  • 狂傲音痴:逆天女破天穹
    小说《狂傲音痴:逆天女破天穹》TXT百度云
    “看好,女主一步步变强[emot=default,01/]” 【新文《凤女惊华之邪仆》已发,欢迎各位读者们去看~】她本音痴,却意外穿越到音者为尊的世界。碧落大陆,乐法环生,此刻才是她生命真正的开始。轻松修炼绝世乐法谱秘籍,魔族神物、萌宠九尾神兽,还有各种奇珍异宝统统自动送上门。运气好到让那些正宗的音乐天才喷血。人们眼中的音痴废物居然是最有天赋的乐法修…
  • 重生90空间玉镯
    重生修仙玉镯灵草空间
    “我最喜欢的就是女主重生有金手指。[emot=default,01/]” 三十二岁女医生无意中得到一个翡翠镯子,穿越回20年前。没想到镯子是个仙家法器,里面有灵泉有药田,有仙草有秘籍,还有个古灵精怪的小包子。有了这个外挂,小萝莉逆天改命,治病救人,悬壶济世,一步步走上人生巅峰。主角:陈青山骆闻远1V1HE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报告首长大人我重生
    “女主很可爱,男主很腹黑[emot=default,93/]”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小说
    “一步一步强大,建立自己的商业帝国。”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 弃妃重生:毒手女魔医
    弃妃重生毒医魔妃
    “女主遇强则强。男主很强大。” 她是神级强者,却自曝而亡重生在紫眸废材身上,修为尽失,受尽欺凌。废物?妖孽?泥煤,她堂堂将军府嫡女,岂是旁人可以欺负的,她会让他们知道花儿为何会这般红!灵力?斗气?她灵武双修岂是他人可及!智商?运气?她两世灵魂岂是他人可比!神级强者想杀她,很好,废他丹田,毁他四肢,看他如何嚣张!神兽想与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