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星空璀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总裁、女生豪门、空间、古言、种田】小说书单
  • 机破星河
    机破星河txt全书免费下载
    “这本书真的非常好看,这本书真的不错,很不错哦” 梦想是有实力的人才能谈论的现实。这是一个天才辈出的时代!这是一个英杰遍地的时代!贵族与平民的激烈冲突,联邦与帝国的明争暗斗,蠢蠢欲动的域外当真理就在战舰巨炮射程之内,秩序无处宣章之际。沐凡携着神秘的智能生命“黑”,带着一往无前的意志,狠狠撕开这波澜壮阔的大星河时代!(普通qq群:20438…
  • 药香农女:神秘相公不好扑
    农女药香神秘相公
    “这本书真的非常好看,这本书真的不错,很不错哦”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穿越成快病死的小村姑,无父无母遭欺负,幸好天降神秘相公来相护贫穷落后的小山村,一日三餐不济她认了,可她新的身体还是入土半截的短命鬼?更离奇的是都快死了还有人娶?本着好奇她嫁了,就想看看赔掉老婆本、棺材本的倒霉蛋到底是谁?却不想对方…
  • 妃本萌物:王妃很妖娆
    本王很宠萌妃
    “这本书真的非常好看,这本书真的不错,很不错哦” 她是异世穿越而来的仙兽九尾雪狐,顶替另一人的身份活着还附送一个老公。他是腹黑无耻的将军大人,她初遇时救了他,他说“我以身相许。”“不要”她淡然拒绝,却不曾想他就是她那个未见面的老公。某将军强压着她,甚是挑逗的开口“老婆。”轩辕梦“”女主傲娇,霸气,有呆萌,男主宠溺无节操,霸气外漏很俊俏。@…
  • 撒旦追婚9999次:宝贝,求翻牌
    “砰!”一声刺耳的枪声打破了夜晚的宁静,也不过几分钟的时间,这些声音都归于平静,隐约可见有一抹红sè的
    “这本书真的非常好看,这本书真的不错,很不错哦” “老婆,需要暖床吗?”“老婆,今晚我们身体力行的探讨一下生猴子的事情吧?”“老婆,据说一个好男人要做到身轻、体柔、易推倒,虽然你老公我做不到前面两个,但是后面那个完全没问题。“当高冷男神化身磨人小妖精,某女直呼受不了,说好的高冷、邪魅、禁欲系男神了?某女欲哭无泪:“顾大少爷,你最重要的男神…
  • 重生之盛世暖婚
    重生之盛世宠婚免费阅读
    “这本书真的非常好看,这本书真的不错,很不错哦” 处理好出轨的老公,报复完小三,却意外身亡。顾烟觉得,这一定是前世作孽,才会遭到报应。重活一世,她扮猪吃老虎,新生活三部曲走起。第一:护住前世因病去世的妈妈;第二:揭开亲父婚内出轨外加有私生女的伪善面具——扫出门;第三:那对破坏了她和妈妈两个人婚姻的小三母女——杀无赦!一切尽在掌控中,却不想…
  • 重生之剩女的随身庄园
    剩女的随身庄园txt
    “这本书真的非常好看,这本书真的不错,很不错哦” 重来一世,要过怎样的生活?踹掉渣男,虐死白莲花!老天开眼,居然还有重生福利!手镯里面有随身庄园?那就回乡下包几个山头买几亩地,种菜养鸡,守着农家乐过好自己的小日子。至于大龄剩女?怕什么,还有送上门的冷酷总裁呢。“对不起思泉,我爱她,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我会补偿你的。”“对不起林总,都是我…
  • 锦绣良缘之绣娘王妃
    良缘锦绣之绣女王妃
    “这本书真的非常好看,这本书真的不错,很不错哦” 叶惊鸿是书画界一个传说,小小年纪就在一堆老人中间崭露头角。可她的名字更多的却是被年轻人津津乐道,因为年纪轻轻的她,却是服装界最善良的金牌设计师,她创立的品牌服装很多都是纯手工制作,是许多名人和明星的首选呀。可是她这身本领同时落在她爷爷的眼中,那就是不务正业。用老头子的话来说,做服装生意的都…
  • 不负重生不负卿
    不负重生不负卿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真的非常好看,这本书真的不错,很不错哦” 她是踩着光环长大的天才少女,最终却因为不满家人为她安排的婚姻,落入了别人设下的陷阱。她被另一个男人带着去了国外,她以为那就是她要的幸福,结果到最后她被那个人亲自送上黄泉路。而在生命最后一刻,他却出现在她面前,对所有人说她是他此生唯一想要保护的人,在那一刻她才后悔自己做出的荒唐举动。或许是老…
  • 军婚燃烧:媳妇太彪悍
    宠婚燃情媳妇太彪悍txt下载
    “这本书真的非常好看,这本书真的不错,很不错哦” (正文已完结)他是位高权重、威武霸气的军中大鳄,据说,他不近女色,却把她给吃了。据说,他凶残无情,一脚就把投怀送抱的女人给踹飞,却小心翼翼地将她捧在手心里,倾尽宠爱,人称“护妻狂魔”。而她只是一个名声不好的坏丫头,在她快堕入深渊的时候,是他拯救了她。只可惜,门不当户不对,她被迫带着肚子里的…
  • 王牌暖婚:司少,放肆宠!
    男主女主是盛风华,时宇,李春梅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真的非常好看,这本书真的不错,很不错哦” (军婚宠文)她站在他的跟前,一脸促狭:“少司令,听说你暗恋我?”司战北抬头看了她一眼,大手一伸,把她捞进怀中,堵住了她的那张嘴:“媳妇儿,我这是明恋。”“”又一天,她看着他,目光落在他的某处部位,别有深意的问道:“听说你不行?”司战北闻言缓缓起身,二话不说扛着就某女直接进屋。“你干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