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向往耕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纯洁美好的爱情永远是生命的主旋律】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全文下载
    “顺畅的文笔,大开的脑洞,扣人心弦的剧情,让人不愿释手。”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暗恋那点小事
    暗恋那点小事剧透
    “金色面罩下掩盖着的是怎样的不自信,又是怎样的不自弃?” “叔叔,咱两比比呗。”厕所里面对一个陌生小包子的挑衅,顾念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从此被小包子缠身,“叔叔,你当我爹地呗。”然后到哪都能看到顾念深和小包子妈虐狗秀恩爱。后来很多人说:顾总您儿子和您长得真像。顾念深转头看向身边的女人:“你怎么解释?”
  • 九十九度甜婚
    九十九度甜婚书包网 下载
    “即使相同的外貌,美好的心灵与丑陋的灵魂永远是云泥之别” 【甜蜜指数十颗星】【正文完,番外更新中】代姐出嫁,她从孤女一夜成为了T市第一豪门的少奶奶。新婚夜,他高冷凉薄,“就算你耍手段嫁进了穆家,在我眼里也什么都不是!”她淡定无情,“穆少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你的人和你的钱,我都看不上!”婚后——穆大少化身妻奴,24小时全程粘人,“你说你看不上我哪点,…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凉生 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2免费阅读
    “同名的电视剧,个人觉得还是读书让人有更大的想象空间” 第一部分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然而,在这黝黑的夜,一切只是徒劳。夜只是这样隆重的罩满我身体,我缩在被子里,小小一团。我想,我怎么就一点也找不到别人小说里所说的夜色如水的恬静美丽呢?我只能在半夜听到父亲的咳嗽声,母…
  • 萌妻来袭:大叔,抱一抱
    闪婚甜妻叶安心慕北霆
    “百转千回峰回路转的爱啊,所幸最后的最后是最好的归宿” 领结婚证当天,她才知道她被甩了!情敌高调炫爱,看着手机里那一张张少儿不宜的相片,一气之下,她拉着未婚夫的叔叔进了民政局。“大叔,他们说我是飞机场?”“没事,能‘起飞’就行。”“”“大叔,他们都说你喜欢肤白貌美前凸后翘大长腿是不是?”“我喜欢前塌后平小短腿。”“”他是晋城商业龙头,杀伐果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