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叼着棒棒糖走天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风华绝代】小说书单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笔
    “呆呆傻傻,智商超高,九神之主的小苏烟,和统子小花,君御吃干净哟~”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豪门弟一宠总裁大人完下载下载心跳
    “薄夜白,名为迟薇的救赎!凉薄的尤一树乏兰的薄夜白,又与任性小孩般的大小姐,会有怎样的结局~” “你年纪太大我要离婚”“年纪大的男人,可以捧着你,疼着你,宠着你,哪里不好?”看着嫌弃自己的少女,男人耐心低声诱哄。迟薇没想到,自己身为顶级白富美,竟然连着三次被人嫌弃退婚,沦为名媛圈中笑话!一怒之下,她养个小白脸,开始另一种人生。小白脸温柔,长得美,独一无二只可惜,他是个病秧子,随时可能…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我泛真心甜下载
    “呆呆认真的云泛泛和呆呆系统小白菜,每个位面的男主,把云泛泛吃的死死的呢~(◞ꈍ∇ꈍ)◞”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我被系统攻略了
    我被系统攻略了txt全文下载
    “叱云叶的鬼畜哥哥们,对叶叶的系统留情呐~病娇系统加油^0^~咩~” 【1v1独宠,病娇鬼畜黑化】“敢离开我身边的话,杀了你唷~”叱云叶无法理解,一直像超级保姆一样照顾着自己的系统为什么突然变了,从一个无口无心无表情的系统变成一个病娇黑化蛇精病npc。失去系统之后攻略任务变成了攻略系统,然而迎接她的却是不知何时,攻略任务竟演变成:病娇来承认,病娇来允许,病娇…
  • 娇妻在上:墨少,轻轻亲
    池欢墨时谦小说免费听
    “保镖墨时谦翻身大总裁,与池欢的恋爱困难重重,虐心的爱,最终还是修成正果꒰⌗´͈ ᵕ `͈⌗꒱৩,大虐心中~” (1v1,身心干净)婚礼前一晚,未婚夫背叛,池欢还被自己的贴身保镖狠狠睡了!一转眼,保镖成了兰城只手遮天的神秘大人物!大床前,她穿着男人的衬衫高调宣布,“要么自宫还我清白,要么从此做我男人!”男人俯身将她壁咚,“好,这就满足你。”“”等等,满足个鬼?男人在她耳畔低低的笑,“做你男人——首先…
  • 重生校园:陆少的异能甜妻
    少校的异能甜妻
    “⁽ ¨̮⁾♡⁽¨̮ ⁾(◞ꈍ∇ꈍ)◞(๑ʘ∆ʘ๑)꒰⌗´͈ ᵕ `͈⌗꒱৩” 前世父母双亡,哥哥惨死监狱,姐姐在精神病院抑郁而终,自己也沦为组织的杀人机器。重生回到初中校园,萧千萸誓要阻止一切悲剧的开始。而17岁的天才少年陆翊修,前世她费尽心思接近的最年轻的总统大人,这一世再遇,她还没来得及补偿他,他就先贴了过来.......男人一脸严肃,扣住她的肩膀:“你身上怎么…
  • 总裁强势爱:染指,小甜妻!
    小说《全世界不及一个你》TXT下载
    “꒰⌗´͈ ᵕ `͈⌗꒱৩✧*。(ˊᗜˋ*)꒰⌗´͈ ᵕ `͈⌗꒱৩(≧ڡ≦*)” 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帝国继承者,权倾一世,薄情冷性,却唯独对她宠溺入骨。“苏晨夏,我这辈子唯一会娶的女人!”家族为他和其他女人安排的订婚宴上,他带着她现身,公然把白莲花踢出了局。世人皆知,苏晨夏是顾景寒宠在心尖尖上的人,只要她想要的,没有他给不了的。因她一句想他,他隔着几千公里大半夜飞到她身…
  • 韩先生情谋已久
    小说《韩先生情谋已久》TXT下载
    “路漫和韩少,好像很甜咩~⁽ ¨̮⁾♡⁽¨̮ ⁾꒰⌗´͈ ᵕ `͈⌗꒱৩” 【绝宠爽文,双洁1v1】“收留我,让我做什么都行!”前世她被继妹和渣男陷害入狱,出狱后留给她的只剩亲生母亲的墓碑。看着渣男贱女和亲爹后妈一家团圆,她一把大火与渣男和继妹同归于尽。再醒来,重新回到被陷害的那天,她果断跳窗爬到隔壁,抱紧隔壁男人的大长腿。却没想到,大长腿的主人竟是上一世那让她遥…
  • 隐婚总裁霸道宠:薄少,求放过
    隐婚总裁宠蒲少求放过
    “(◞ꈍ∇ꈍ)◞(≧ڡ≦*)(๑ʘ∆ʘ๑)꒰⌗´͈ ᵕ `͈⌗꒱৩” “不要我这么小你下得去手?”“不小了,我试着挺适合!”人人都说神秘家族薄二少爷冷酷、狠绝不近女色,传闻是个高位残疾、身有隐疾的男人。而慕时念听了则是叫苦连连,这个道貌岸然的男人哪里是不近女色,实打实的衣冠禽兽!她阴差阳错地上了薄司深的床,薄司深看着自动送上门的妻子,他是不是应该好好地品尝一…
  • 吻安,小娇妻!
    吻安小娇妻小说
    “(◞ꈍ∇ꈍ)◞⁽ ¨̮⁾♡⁽¨̮ ⁾( ´•̥ו̥` )꒰⌗´͈ ᵕ `͈⌗꒱৩(≧ڡ≦*)”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