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龙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分享给你们看看】小说书单
  •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
    狂帝邪妃废材逆天三小免费阅读
    “十分喜欢之一的四本书,推荐给书友们看看[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 【女强宠文】当废柴成为绝顶天才——一个字:狠!两个字:腹黑!三个字:太逆天!她是惊才绝艳的大陆第一炼器师。一朝穿越,成了侯府任人欺凌的三小姐。上古神兽,很流弊吗?乖乖化身小萌宠,不然拔光毛做成炖鸡!九品天赋,千年第一?她天生神体,秒杀一切天才!极品玄器,价值万金?不好意思,她喂猫的饭盆都已…
  • 倾城娇女:将军,太生猛
    倾城娇女:将军,太生猛
    “十分喜欢的四本书,推荐给你们看看,分享出来” “得多想些法子,跟宁毅赶紧圆房要紧!”重生后静平天天都念叨着这事儿。前世她被渣男离间,说宁毅不过是泥腿子粗鄙武将出身,对他远之避之。结果父亲被毒杀,母亲被气死,兄长被砍杀。连前来救她的他,也被砍下头颅。重生后再看那蛮将军,怎么看怎么顺眼。反正远着他是不可能的,静平接下来只有一个目标,虐渣打…
  • 重生嫡女有空间
    重生嫡女有空间电子书下载
    “十分喜欢的四本书,推荐给你们看看,分享出来” 新文《重生嫡女悍妻》已发,求支持~苏怀宁死了,又重生了,还意外得了一只空间灵,于是,她把苏家搞的乌烟瘴气,人仰马翻,把背叛她的渣男渣女往死里虐,渣爹继母来势汹汹,她一把香粉,就让继母来一个红杏出墙某世子:宁宁,以后虐渣的事还是我来做,小心辣你眼睛。某宁:霆哥哥,那个女人敢觊觎你,你去,把她…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妃国师大人又跑了免费全文
    “十分喜欢的四本书,推荐给你们看看,分享出来”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