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紫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老书虫可读】小说书单
  • 秦吏
    秦吏txt小说
    “能看的带智商的历史书籍,发育较慢,比较合理,带智商,写作流畅”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轮回乐园
    魔shòu世界 小说顺序
    “二次元流穿越诸天,各个世界发展比较好看,带智商的冷酷流,无女主,不圣母,带狗搞笑,文笔流畅”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拜见教主大人
    类似拜见教主大人的小说
    “黑暗冷酷流,主角带智商,古典武侠,高武流,主角这对敌我双方才正常,” 意外身亡,楚休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大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第三版的最终反派oss,祸乱江湖的魔教教主!《大江湖》当中融汇无数武侠背景,有东岛之王天子望气,谈笑杀人。有丐帮之主掌出降龙,威震江湖。也有飞刀传人刀碎虚空,成就绝响。重生一世,楚休究竟是重走一遍命中注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