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神古言】小说书单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免费小说
    “北北女神最新之作!!!女主在弑血之后,轮回人道 。 “棠棠,我们来一起生个小可爱吧!”拨开迷雾之后,发现身后还有他”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妃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小说
    “一本很不一样的玄幻古言小说。各种反套路,打脸白莲花,捶死渣男的场景!好嗨呦,看完之后让人生到达巅峰!震撼到爆炸!”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妃叶千璃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
    “有些人一路成长,走向人生巅峰的时候,发现身后已无一人!但很幸运,玦玦背后还有我们! 反正女主一路打怪,升级!反正就是好嗨呦”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毒医特工:邪君狂后
    毒医狂妃邪王欺榻太猛
    “男强女强,女主穿越而来,只为与男主共白头!爆笑宠文,不甜不要钱,处处是狗粮,请接收!欢迎入坑!” “乖,轻点!不要停!”她露出了享受无比的神色。“爱妃,本王只是帮你洗个脚而已,别这样”绝色邪王欲哭无泪,她这是要弄疯他的节奏。她是毒医双绝的腹黑特工,穿越于军师世家的废材小姐身上,睁眼就直接强吻了绝世美男。原本以为柔弱美男很乖巧,然而邪王太勇猛,夜夜欺上榻,狂妃吃不消。他是绝色王爷,也是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