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m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随便看看吧】小说书单
  • 神话级联盟
    神话联盟章节
    “我不想写,我也不相信我的人品,大部分开头都不错,所有介绍都一样,太多懒得写” 世界第一无极剑圣血战十天十夜,斩杀王者级妖兽铁甲龙,受万人崇拜!王者级执法官一拳轰碎城墙,救助一城百姓安全逃离,留下传奇佳话!最强冰霜女巫冰封三千里,一人阻挡八千妖兽!一觉醒来,世界大变,人类成为最底层的蝼蚁,进化速度飞快的妖兽才是这个世界的主人。好在同时受到灵气进化的,还有一台游戏服务器…
  • 都市至强者降临
    都市至强者降临好看么
    “我不想写,我也不相信我的人品,大部分开头都不错,所有介绍都一样,太多懒得写” 一个300斤的大胖子,无意中得到一颗神秘珠子。他想的第一件事便是如何将自己这一身肥肉给减下来。(本书书友群578937848,有兴趣的书友可以加一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至强者降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至强者降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国王世界
    国王世界小说
    “我不想写,我也不相信我的人品,大部分开头都不错,所有介绍都一样,太多懒得写” 曾于火影,建立秦之国,与五大国并立,立忍术文明。曾于海贼,征服伟大航道,挑遍四皇,立恶魔果实文明。曾于仙剑坐无极,掌蜀山,以南山以南为剑柄,北海以北为剑躯,使斩苍生一剑,立剑仙文明。曾于死神跨越生死界限,化身冥王,铸不朽神国!曾于西游,翻万丈五行山,与大圣并肩再对西方,亿万雄兵坐立一方霸主…
  • 恐怖修仙世界
    神秘修仙小说
    “我不想写,我也不相信我的人品,大部分开头都不错,所有介绍都一样,太多懒得写” 若是可以选择,周凡永远不想降临这个恐怖世界,因为他感觉到了这个世界对他极大的恶意!心口浮现的寿数就像一个计时炸弹,在滴滴答答倒数着他的寿命,寿数尽头时,将会有恐怖存在夺去他的生命作为短命种必须加入死亡率高的村巡逻队,面对着层出不穷的怪谲,每天挣扎求存。白天受到暗处的极恶极贪婪目光窥视,夜晚…
  • 全民武道
    全民武道txt
    “我不想写,我也不相信我的人品,大部分开头都不错,所有介绍都一样,太多懒得写” “宁可站着死,不愿跪着生!”空间试验失败,地球意外联通异世界,蛮神入侵,血祭生灵。为了应对日渐进化强大的野外凶兽和异界神灵入侵,全球大力推行武道与精神力修炼,全面普及,并努力发崛古老传承,令神话再起。此时,主角萧南正面临武科高考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506
    “我不想写,我也不相信我的人品,大部分开头都不错,所有介绍都一样,太多懒得写”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txt一梦黄粱
    “我不想写,我也不相信我的人品,大部分开头都不错,所有介绍都一样,太多懒得写”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一切从秦时明月开始崛起
    一切从秦时明月世界开始
    “我不想写,我也不相信我的人品,大部分开头都不错,所有介绍都一样,太多懒得写” 以秦时明月为起始,在青铜古门的帮助下,在各个世界成长,达到永恒。PS;会写国漫有秦时明月、纳米核心、斗罗、斗破、狐妖小红娘、星辰变、超兽武装、星游记、超神学院等等.....。书有群;646675996,老书史上最强万界掠夺已有一百八十万字,欢迎书荒者阅读。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类小说推荐
    “我不想写,我也不相信我的人品,大部分开头都不错,所有介绍都一样,太多懒得写”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无限气运主宰
    无线直气运主宰
    “我不想写,我也不相信我的人品,大部分开头都不错,所有介绍都一样,太多懒得写” 穿越异界,成为帝国唯一继承人,日后更可继承皇位,没毛病,这很主角!只可惜时不我待,晚生了十几年,未能力挽狂澜于国破家亡之前!只能无奈沦为囚犯,被困樊笼不得逃脱!好在有诸天万界作为后盾,更可用气运兑换诸多功法宝物!那还有什么好说的?苏景拿出了自己的气运值,一通买买买“什么?气运值过低会导致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