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半夏微澜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主独爱女主一生,女主帅气有个性】小说书单
  • 重生女配
    重生女配合集
    “女主重生,本远离白莲花,却被男主打包领走,细心守护。” 穿成小说女配,为了改变书中女配结局,宁云欢压抑本性,女主白莲花圣母,她就要比女主还要真善美!但改变了命定的结局,最后却依然逃不脱女配下场。重生归来,不再伪装自己,珍爱生命,远离腹黑男。但没料到对腹黑男的恐惧,却又自投罗网的撞了进去!本来该是白莲花圣母求而不得的人,如今却落到宁云欢这个女配手…
  • 美色如刃:盲少高调宠
    美人如刃盲少高调宠免费
    “女主前世被姐姐夺取身份和未婚夫(非男主),男主等了她一生,这一世女主阴差阳错找上男主,和男主走到一起。” 婚前,她当他是盲人;婚后,方知他是“狼人”。“你娶我吧,婚后我会对你忠诚,你要保我不死。”走投无路,乔玖笙找上了传闻中患有眼疾、不近美色的方俞生。他空洞双眸毫无波澜,却道:“好。”一夜之间,乔玖笙荣升方家大少奶奶,风光无限。婚前他对她说:“不要因为我是盲人看不见,你就敢明目张胆的偷看我。”…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起点
    “电竞天才少女重回电竞界,那些欺负哥哥的人你们等着。”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漫画
    “女主最爱调戏美男,可惜碰上占有欲极强的男主。男主霸道,不把任何人放在眼中,却独爱女主。山哥的文绝对好看”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