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的古言】小说书单
  • 红妆至尊:邪帝溺宠小蛮妃
    红妆至尊 邪帝溺宠小蛮妃69书吧
    “好看,强力推荐!!!!!!!!!!!!!!!” 【前有灵宠卖萌铺路,后有妖孽保驾护航,有多宠?往死里宠!】血色彼岸开,万人上彼岸!她是人人闻风丧胆的曼陀罗,却遭背叛而死。再次醒来,却变为人人唾笑不已的花痴废材?无灵脉不能修炼?来来来,告诉你什么叫先天上位灵脉!双属性废材?她不介意让世人知道什么叫灵体双修,三属性天才!以莫家家产上门求婚被…
  • 惊世医妃
    “江东海,裴香香,就算是同归于尽,玉石俱焚,我也不会让你们这对gǒu男女好过,死也要拉上你们做垫背。”雪
    “好看,强力推荐!!!!!!!!!!!!!!!” 【大结局】她,雪凡心,二十一世纪赫赫有名的医学天才,却穿越到镇国公呆呆傻傻的废材小姐身上。当丑颜褪去,她的绝色容姿,她的万丈光芒,凤惊天下。他,夜九觞,神秘莫测的九皇叔,够冷酷够霸道够腹黑,某个无聊日,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小东西,从此开始他天上地下的漫漫追妻之路。世人都瞎了吗?难道没看见这只贪…
  • 毒医特工:邪君狂后
    医后倾天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好看,强力推荐!!!!!!!!!!!!!!!” “乖,轻点!不要停!”她露出了享受无比的神色。“爱妃,本王只是帮你洗个脚而已,别这样”绝色邪王欲哭无泪,她这是要弄疯他的节奏。她是毒医双绝的腹黑特工,穿越于军师世家的废材小姐身上,睁眼就直接强吻了绝世美男。原本以为柔弱美男很乖巧,然而邪王太勇猛,夜夜欺上榻,狂妃吃不消。他是绝色王爷,也是杀…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凌月全文免费下载
    “好看,强力推荐!!!!!!!!!!!!!!!”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神帝的醋坛子又翻啦
    神帝的醋坛子又翻啦主角介绍
    “好看,强力推荐!!!!!!!!!!!!!!!” (正文已完结。1V1强强联手、无误会无虐超打脸绝宠爽文)她是强大组织的试验品,为获自由,凭一己之力毁掉整个组织。再睁眼,沦为人尽可欺的废物大小姐。父亲不慈,继母迫害,还被未婚夫和庶妹联手打入地狱!不曾想,一朝觉醒神医天赋、续上绝脉、坐拥上古神物,从此涅槃重生,有怨报怨,有仇报仇!亲友见她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