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我是乖乖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星际,仙侠,都市,】小说书单
  • 重生之美食帝国
    重生之美食帝国番外吧
    “强烈推荐。女主重生后,向厨师爸爸学做厨师,勾引出一大批吃货。爸爸意外出走后引出来一个超级妹控。最后为了学厨游遍全国。” 前一世,母亲下落不明,父亲失踪,未婚夫在功成名就之际对她说,我们还是做下属和上司的好。这一次,尽得英俊老爹真传,八大菜系,泰国美食,日式料理,法国大餐,一步步,她向着美食之巅走去,一代美食女皇,会当凌绝顶!渣渣的读者群,326646303,欢迎加入呦~渣渣已经完本小说,纵马江湖《待字闺中》…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在线有声小说
    “男主变成猫后。捉到了红老鼠。找到了极品兰花,交到了黑白道的老大,非常精彩。一定值得你看下去。”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星际穿越之妻荣夫贵免费阅读
    “炼药炼一炉炸一炉,但是却练出了奇怪的玩意儿。腰带,杯子,茶壶,小手绢,但是都不要小看了它们,它们却有大用做。”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我在星际开花店
    我在星际开花店小说
    “花妖意外穿越到星际,但是全星际都没有花,没有草,没有绿色植物。怎么办呢?于是花妖就开了一家花店。红杏妖,树妖,各种妖在这个小小一家花店” 做为一朵食人花,好不容易拿到许可证,在地球上开了一家花店,食人花妖表示: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可是开心没三天,一个臭道士便以她是妖为由,与她大战三百回合,等她再醒过来时,发现她家的花店从地球直接换到了——星际。面对这个连一棵草都是仿真的陌生世界,食人花妖有点心慌:这里没有小伙伴,地球麻麻,快…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掉线了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呆萌师父,吃货师父,什么都不能抵挡我吃饭。天大地大吃饭最大,”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