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凉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有让我热血沸腾的,有甜蜜的,应有尽有】小说书单
  • 花颜策
    花颜策 免费阅读
    “我不想让我的差劲的说法,毁了一本好书,一切尽在不言中” 太子云迟选妃,选中了林安花家最小的女儿花颜,消息一出,碎了京城无数女儿的芳心。传言:太子三岁能诗,七岁能赋,十岁辩当世大儒,十二岁百步穿杨,十五岁司天下学子考绩,十六岁监国摄政,文登峰,武造极,容姿倾世,丰仪无双。花颜觉得,天上掉了好大一张馅饼,砸到了她的头上。自此后,她要和全天下抢这个男…
  • 霍总,养妻已成瘾
    霍总养妻成瘾小说免费阅读
    “我不想让我的差劲的说法,毁了一本好书,一切尽在不言中” 她差点被某个衣冠禽兽占尽便宜!警察来了,他西装裤一提,长身而立,一派道貌岸然的模样装斯文君子,“哪一条法律规定我不能和未婚妻开房?”一句未婚妻,让苏婠婠从被渣男劈腿的私生女,摇身一变成了南城首富霍家的长媳。南城有传闻,霍家继承人霍竞深俊美不凡,气度矜贵,无论相貌、身家、背景,都是女人眼中最…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小说与他相恋的小时光
    “我不想让我的差劲的说法,毁了一本好书,一切尽在不言中”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番外txt网盘
    “我不想让我的差劲的说法,毁了一本好书,一切尽在不言中”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免费
    “我不想让我的差劲的说法,毁了一本好书,一切尽在不言中”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总裁深度宠:Hi!军长娇妻
    总裁宠军妻
    “我不想让我的差劲的说法,毁了一本好书,一切尽在不言中” 四岁起女扮男装,二十岁成为最年轻军长,为掩饰身份胥翊不仅要撩尽天下美女,还得防范疑似有“特殊癖好”的狱大首长。外人都说帝国少帅狱靳司只爱男色,费尽心机要得到胥三少,因此百般宠爱、有求必应,只愿博得美男一笑,就连狱靳司也开始怀疑自己有断袖之癖!直到某日,胥翊的肚子离奇地鼓起“谁的种?”男人强…
  • 钻石婚约之独占神秘妻
    钻石婚宠独占神秘妻txt下载书包网
    “我不想让我的差劲的说法,毁了一本好书,一切尽在不言中” 【淡漠如莲狐狸女pk铁血冰山腹黑狼,极致宠文,亲们放心入坑!】权景吾是谁?京城根正苗红的爷,人送外号“景爷”,亦是京城金字塔最顶峰的“大钻石”。然而,有一天,万人敬仰的“大钻石”被一个女人贴上了专属标签,还是他们最最瞧不起的人,京城所有人都傻眼了。简清是谁?家族的污点,被人唾弃的孽种,豪门…
  • 影后,你又上头条啦
    影后又上头条了无弹窗
    “我不想让我的差劲的说法,毁了一本好书,一切尽在不言中” 顾倾城原本的人生计划中只有三项,拍戏、赚钱、不辜负经纪人和公司的栽培。不过,这一切在她遇到叶黎之后,顾倾城的人生格言就变成了努力赚钱,金屋藏叶黎!她发奋并努力朝这个目标奋斗,可是当某次下夜班归来,顾倾城惊愕的发现,似乎被藏的人是自己!不止藏,还饲养!这怎么能行呢?她发誓要做饲养的那个人,可…
  • 蔺先生,一往情深
    蔺先生一往情深小说正版
    “我不想让我的差劲的说法,毁了一本好书,一切尽在不言中” 曾有记者举着话筒追问C市首富蔺先生:“您在商界成就无数,时至今日,若论最感欣慰的,是什么?”被众人簇拥,清俊尊贵的男子顿步,平日冷冽的眸难得微染温色,回答:“失而复得。”人人都说她死了,蔺先生心里有一个名字,别人不能提。他走她走过的路,吃她喜欢吃的食物,人前风光无限,内心晦暗成疾。情天眉眼…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 不良鲜妻有点甜txt百度云下载
    “我不想让我的差劲的说法,毁了一本好书,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