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写情书的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完结文】小说书单
  •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全本小说
    “超好看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看这本书挺开心的”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八年后,他是杀伐决断、冷酷无情,号称墨国第一公子的靖安王…
  • 凤临天下:摄政王的宠妃
    凤临天下摄政王的宠妃txt百度网盘
    “很好看的文呀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一朝穿越,遇到帝国至高无上的摄政王,她对他一见钟情,公然求婚,“一年之后我们成亲如何?”他淡然偏首,只当她是童言稚语。彼时却并不知道,稳固的心防已经开始慢慢失守。他是雍容儒雅却心深似海的帝师,教导着少年皇帝一步步成长,他的眼里,只有家国天下,从无儿女私情。数年之后,身边聚集桃花,面对集体告…
  • 大人宠妻太嚣张
    免费小说宠妻太嚣张
    “很好看的文呀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强推央央新文《总裁太凶猛:小甜妻,乖一点!》奉少未婚却领养有一女,他倾尽所有拿命在宠,宠到克制的底线一再崩塌。他宠她宠到肝疼,却又克制着说,近亲不能结婚。她怒:“笨蛋!你只是我...
  • 傲娇帝君是神坑
    傲娇帝君是神坑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的文呀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为了逃避追杀,贺兰玖躲入水底,一不小心看见了某妖孽果体。她嘴贱说:“哥哥,你没啥看头?”一句话引发血案,她被妖孽重伤!这下梁子结大了!等妖孽落难了,她又狠阴了他一把。得逞后,她阴险笑了:你毁我清白,我让你不举,公平吧。妖孽反击:“那我们就凑成对吧。”“!!!”(妖孽宣言:本王可以欺负你,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