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物是人非不及当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丶无限流】小说书单
  • 超级神血脉
    超神级血脉听书
    “个人感觉不错,大家可以看看,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我就不打保票了,谢谢支持😊” 2020年,一架宇宙飞船撞击地球,卷起惊涛骇浪,伴随而来的是全球变异,血脉觉醒。聆听天下的顺风耳血脉、斗天战地的刑天血脉、三千道藏的道君血脉一个来自于现代的青年一头撞入了百年后的血脉时代,觉醒了未知血脉。“你有传说中的不死凤凰血脉?咦?我也有了。”“你身上是四凶之一的饕餮血脉?十分罕见?不…
  • 读档修仙
    类似读档修仙
    “个人感觉不错,大家可以看看,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我就不打保票了,谢谢支持😊” 【读档流】修仙不易,更别说一个普通的凡人,想要在这个命如草芥,生死由天的世界修行。在这个人吃人的疯狂世界,卓不凡唯一能做的,就只有不断地将自己的修仙生涯存档,因为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莫名其妙的死亡。及时存档,然后死亡读档。究竟是将残酷的命运再经历一次,还是将悲惨的结局重新改写。欢迎加入读…
  • 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
    皇道系统召唤诸神txt
    “个人感觉不错,大家可以看看,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我就不打保票了,谢谢支持😊” 最强皇道系统。圣人做三公,道祖为国师,怎么样?我看行。什么?你问我孙悟空可以当什么官?马马虎虎做个先锋吧。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且看姬昊如何用皇道系统征服一个不一样的仙侠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最强皇道系统之…
  • 王者荣耀之无敌逆天外挂
    王者荣耀之无敌逆天挂免费阅读
    “个人感觉不错,大家可以看看,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我就不打保票了,谢谢支持😊” 刚被女友甩了的陈默意外得到妲己赠送“逆天wàiguà系统”。嗨氏:“我要举报!对面貂蝉的三技能范围居然有半张地图辣么大!”梦泪:“我要举报,不,我要报警!对面的韩信把我方庄周的鲲偷走了!”杨幂:“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小乔,旋风居然刮满屏!”这是一个逆天的wàiguà,一个挂逼的chuán…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小说百度云
    “个人感觉不错,大家可以看看,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我就不打保票了,谢谢支持😊”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史上最牛道观
    史上最 道观
    “个人感觉不错,大家可以看看,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我就不打保票了,谢谢支持😊” “恭喜宿主,获得道观经营系统,若十年内没达到限定规模,则扌”“吧唧这系统真香。”/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史上最牛道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p≈分享书籍《史上最牛道观》作者:诸羊黄昏
  • 神级美食主播
    神级美食主播s
    “个人感觉不错,大家可以看看,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我就不打保票了,谢谢支持😊” 平行空间,华夏国。a:第一,坐等叶飞大神开播。B:今天叶大神要直播什么菜?猜对有奖。c:这个真不好猜,他会做的太多了。d:妈妈,叶飞哥哥快开播了,快给我泡一碗泡面。e:小飞要开播了啊?老头子,别打牌了,回家看这小子玩直播去了。F:小高,一会儿叶飞直播的时候我没办法看,有个几十亿的项目要和客…
  • 封神之召唤猛将
    封神只召唤猛将无弹窗
    “个人感觉不错,大家可以看看,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我就不打保票了,谢谢支持😊” ();【最强封神,火爆免费】穿越成为即将被妲己做成肉饼的姬考,激活最强召唤系统,开始了另类的封神历程。“猴哥,今日,孤封你为齐天大圣。”“杨戬,这只哮天神犬,孤赏赐于你。”祸国殃民苏妲己、冰清玉洁陆雪琪、嫦娥、七仙女大神笔下主角,史上最强战将,会聚一堂,争锋封神沙场,论天下谁是英雄?成王败…
  • 最强齐天大圣
    txt 最强齐天大
    “个人感觉不错,大家可以看看,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我就不打保票了,谢谢支持😊” 因睡了校花,被割断手筋脚筋,绝望之际,融合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记忆。从此逆天崛起,一发不可收拾。某位měinǚ:医生,我胸闷,您给我摸摸呗!非洲某军阀:我想再活五百年,您看某爱国将士:米国的万磁王太嚣张了,又毁了我们200颗人造卫星,您不管管吗?PS:玄龟读者群【490866748】,欢迎你的…
  • 天庭小狱卒
    天庭小狱卒章节
    “个人感觉不错,大家可以看看,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我就不打保票了,谢谢支持😊” 大难不死的刘浪意外成为天庭仙狱的一个小狱卒,从此,他和那些犯了事儿的神仙们打成一片,法宝,丹药,仙术,能骗则骗,能抢则抢,敢不给,把那边的老虎凳给我搬过来!作者自定义标签:豪门热血软饭流玄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