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病欲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黑化】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攻略
    戚珏塞缪尔《快穿,反派攻略》
    “这是一个前期惹情债,后期被追着还债的故事。各路黑化、病娇,让宋矜终开心门……”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快穿治愈黑化男神来抱抱
    “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被拘于山洞之中。被系统绑定自由后,需要前往三千世界攻略男神。耿直的云泛泛让各路男神又喜又悲……”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书包网
    “这是一个一开始被系统选中做男主外挂,最后却成了男主他老婆的故事……”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