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山里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宠宠】小说书单
  • 始皇女帝
    始皇帝txt
    “她是振翅欲飞的纷纷白雪,看泰山之巅那一捧落下的明亮! 她是乱世中一抹翩影惊鸿,无数生死都撼不动天地的峥嵘! 将那白玉系上红绳,如你缚住我心魂,便让它融入这骨血,如你深藏我心间,云过处露出谁笑颜,便让这一瞬成永恒,一笔一划,一颦一笑,似你我初见! (这里有艰苦奋斗,这里有爱恨情仇,这里有一统天下的千古一帝——“始皇女帝”。这是一个王室公主一路杀成帝王的故事!)” 她是振翅欲飞的纷纷白雪,看泰山之巅那一捧落下的明亮!她是乱世中一抹翩影惊鸿,无数生死都撼不动天地的峥嵘!将那白玉系上红绳,如你缚住我心魂,便让它融入这骨血,如你深藏我心间,云过处露出谁笑颜,便让这一瞬成永恒,一笔一划,一颦一笑,似你我初见!(这里有艰苦奋斗,这里有爱恨情仇,这里有一统天下的…
  • 列国浮沉
    列国小说
    “一句话:这里有美女。这里有帅哥。这里有美食。这里有诗词。这里有动人心弦的故事。列国总裁猎美记。” 卫王:“听说绝世高手,不能借刀杀人?笑话。”赵王:“听说王图霸业,不能胜之不武?幼稚。”周帝:“孤偏要在尔虞我诈中诗情画意,偏要在勾心斗角里行侠仗义!虽说,人无完人,完人不是人,但是,有谁敢说孤不是人?”读者:“(激动)权谋!商战!列国总裁手把手教你如何俘获美人心!”作者:“(佛系)帝王传…
  • 重生之娇妻追夫记
    重生之军嫂追夫记全文免费
    “一句话:一个关于深爱的独一无二的故事。天长地久有时尽,唯有相思无尽头。” 重生,领着全村老小奔小康,再就要好好弥补上辈子错过的爱情,这就是铷初这一辈子的毕生愿望。什么?还附带了一个空间!铷初觉得这下,稳了!新书《回到农家当幺女》六一上架,请各位新老朋友继续支持哈,推荐票月票尽管砸过来。这是小鱼儿第三本书啦,心情嘛,确实有点点激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