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冰魄,鬼之眼冰之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万兽朝凰 还有几本书也不错(。・】小说书单
  • 万兽朝凰
    万shòu朝凰 小说
    “满分好评[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契,万万强大战兽!战,域外无尽天魔!“心浩然,则剑浩然,然你心不浩然时剑还浩不浩然?”招摇星界战,人族巅峰修士神无疆面向故土,从容坐化!留下一句似乎勘不破的话语。至尊之争,天选修士,火种道子,远古遗脉,遨游八极,银骨藤花心中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叩问。“你是谁?”“我掠夺,我给予,我杀戮,我守护…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大佬总是为我撑腰
    “情节超棒[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的救赎计划
    “前期很好,hold后期还可[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只妲己 微盘
    “(´▽`)ノ[emot=default,96/][emot=default,96/][emot=default,96/][emot=default,96/][emot=default,96/][emot=default,96/][emot=default,96/]”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