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୧⍤⃝🍧ʚ摘星星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书单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穿越毒妃之凤逆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超好看超好看😍😍😍😍😍😍😍😍😍[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 凤逆天下:腹黑魔君妖娆后
    凤逆天下腹黑魔君妖娆来后小说
    “超好看超好看😍😍😍😍😍😍😍😍😍” (正文已完结,放心阅读)21世纪的死神特工,一朝穿越成了凤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材二小姐...灵魂回归,三生莲合二为一,开启灵魂空间...禁忌神兽护航,妖孽魔王溺宠入骨....!片段一:“凤千羽,是谁给你的胆子可以殴打本宫?”林贵妃指着她怒骂。“本座给的,有意见?”一袭红袍的国师缓步而来,停…
  • 凤逆天下:邪帝的绝色宠妃
    小说《凤逆天下:邪帝的绝sè宠妃》TXT百度云
    “超好看超好看😍😍😍😍😍😍😍😍😍[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新文《逆天狂妃不好惹》已发。她是将军府的嫡女,天生废材,受尽欺凌和侮辱。一朝惨死,再睁眼她已是21世纪王牌顶级特工,冠绝天下,自带空间,拥有神兽。他是无上之境高高在上的邪帝,风华绝代,俊美无双。生死一线相遇,从此他对她情有独钟,腻宠无边。她历尽沧桑只为救出双亲,涅盘重生,凤逆天下!他为他倾…
  • 凤逆天下:邪帝的亡灵皇妃
    凤逆天下 邪王的亡灵宠妃
    “超好看超好看😍😍😍😍😍😍😍😍😍[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十四岁的痴傻少女一朝重生,凤凰涅槃,强势归来。她,医毒无双,天赋异禀,惊才惊艳绝世倾城!他,神秘强大,腹黑无双,天人之资傲睨万物!高冷少女和腹黑少年相遇会碰撞出怎么样火花?邪恶嗜血的亡灵是她的奴仆,呆萌可爱的上古圣兽是她的宠物!一场腥风血雨即将在这大陆被掀起!她的领域,她就是主宰!废物?不…
  • 凤归九霄狂妃逆天下
    凤归九霄:狂妃逆天行txt
    “超好看超好看😍😍😍😍😍😍😍😍😍[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已完结,爽文,1v1】【推荐新书《郡主是孤心上朱砂》】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将她从云端摔向地狱!再次醒来,睁开幽冷深邃的冰眸,前尘往事暗藏脑后,她是北琉国云相府三小姐。祸世之星,天生废材?她暗敛锋芒,惊艳归来!人前虚弱如水莲,不胜凉风,她是相府小姐云倾浛;人后嚣张狂妄、肆意乖张,她是蓬莱宫…
  • 凤逆天下:冥王毒宠邪魅妃
    凤逆天下冥王毒宠邪魅妃
    “超好看超好看😍😍😍😍😍😍😍😍😍[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一朝穿越,成为废材?好吧!接受。和太子有婚约?nonono!打死也不接受,自古太子太无良。当身份的疑云浮出水面,暗杀排挤不断,还能忍?那就大错特错了,所以要放开胆子狠、准、稳、秒虐,来一个杀一个,来一双杀一双,可是这个不要脸的男人是谁?“娘子,人家能耐打、耐骂耐调戏,还能暖床····”他是…
  • 凤逆天下:腹黑王爷追妻忙
    小说《凤逆天下:腹黑王爷追妻忙》TXT下载
    “超好看超好看😍😍😍😍😍😍😍😍😍[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一朝穿越她成了江家有名的废物,懦弱无为?草包废物?当她变成她,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惊才滟滟,一展风华,惹得天下众美男追逐。丹药难得,怎么她一出手就是一大把。强师难寻?这是搞笑吗。空间里那个毫无形象可言的老头不就是吗。只是这不知从哪冒出来的妖孽美男一把抱住她的腰说:“你必是我的妃,我…
  • 凤逆天下:嚣张狂妃
    楚逸轩慕容《凤逆天下:嚣张狂妃》
    “超好看超好看😍😍😍😍😍😍😍😍😍[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王牌特工,冷傲、淡漠、绝对不是个好惹的主!她因不满嫁与风流成性的战王而在大婚当日自尽身亡!当她再次睁开眼,已经不在是那个胆小如鼠,懦弱不能,任人欺凌的相府三小姐!一朝穿越,将他府中的姬妾全部赶走,让他与朝臣决裂,与她做丞相的爹爹脱离父女关系,千方百计只为要他那一纸休书,却没…
  • 凤逆天下:至尊绝色宠妻
    绝sè帝尊逆天宠
    “超好看超好看😍😍😍😍😍😍😍😍😍[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十五岁那年,满室皆红,她趴在他的身上,脸红得像要滴血:“秦川我终于可以吃到你了。”一向淡然自持的他一个翻身把她压在了身下:“不要不正经”可是接下来,他做的事也是不正经!他向来宠她入骨,却一次都没有说过爱她;而她只有在他面前可以任性,那年他出征之前说过:“若我被俘,就忘记我。”他果真被俘,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