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包罗万象。】小说书单
  • 御灵新世界
    御灵新世界txt电子书
    “个人口味 不喜勿喷。” (注:本书存在大量章节缺失,慎入)幻兽大陆日报震惊!一只名为皮卡丘的黄毛老鼠居然把雷神坐骑夔牛给劈死了!粗俗!万年难得一遇的天才御灵使竟对其御灵兽们做出这种事昔日天才御灵使竟遭千万人追杀,群众:沙奈朵是我哒!这算不算丢人到外域了?黎明竟在外域诱拐了国王的史莱姆公主?在这个神奇的世界,未知生…
  • 万界至尊债主系统
    至尊系统之万界霸主
    “个人口味 不喜勿喷。” 秦皇嬴政,一统六国,向我借粮,许我十二金人。修建长城,再次借粮,三十万旦,许我阿房宫。项羽渡江,八千子弟,借万旦灵米,许我霸王枪。唐僧西渡,借我灵符,护身保命,许我九世修神。武王伐纣,三千神将,无尽灵丹,许我神王之位。鸿钧讲道,借玉虚宫,传道授业,许我无尽永恒。“石昊,你独断万古,是为了阻…
  • 海贼之全员系统
    海贼之全王系统第
    “个人口味 不喜勿喷。” 桃之助必须死。——题记意外穿越成海贼王的主角路飞觉醒奇怪的系统伙伴变强,我才能变强!?捕捉到野生的罗罗诺亚.索隆,奖励斩魄刀一把。从此梅丽号上出现了灭龙魔法师,念能力者,彭格列指环使用者,美食猎人...我的伙伴们!让这个世界感受恐惧吧!ps:魔改版海贼世界(不后宫,结局前无女主!)欢迎加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