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上善若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近几年感觉还不错的小说书荒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超神学院之文明导师
    超神学院文明导师类似小说
    “以前看超神感觉有些地方不是太满意,这本个人感觉非常不错支持” 李维穿越到《超神学院》,身具二十多个英雄能力与智慧,大头加爆破的头脑使他和基兰一起探究宇宙奥秘,成为学院副校长。提取基因,召唤提莫冰凤凰,让狗头和索顿撕笔。用火男技能助凯莎结束“三王时代”,统一天使,成就“炎王”传奇。教导卡尔凉冰,教钊剑道,教蔷薇喝酒辍学,教蛮王只教三刀。叫彦小姑娘,拯救…
  • 超神学院之我为漫威代言
    超神学院之我微微漫代言
    “这是最近看的新书,小无敌就是更新比较慢,书荒可以看看” 当地球有了哨兵,莫甘娜还会自由吗?当地球有了无限手套,还是镶满宝石的那种,虚空和反虚空还会那么牛逼吗?当地球有了主角之后,还会被诸神瓜分吗?张政:“系统,系统。”系统:这是一个发完新手礼包就消失的系统,带着一个整天想着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男人,穿越到超神学院的故事。正文完结后,接下来就是答…
  • 都市之至尊战神
    都市之至尊战神张
    “最近在追的一本书,看起很热血的,不过后面不是太好不过也值得一看” 【都市江湖,热血争霸】大世繁华,群雄辈出。有绝代将星,一枝独秀,镇守国门而环峙八方,鹰顾狼视。将在外,军令可有所不受。有百年世家,屹立岁月长河而不倒,源远流长。有上品王族,封疆裂土,以家姓自立,本土称霸,听调不听宣。亦有,铁血皇族。醉枕江山,垂帘听政。宁轩辕,卿本皇族世子,奈何族权争斗,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