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mis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已读】小说书单
  • 蜜宠田园:神医辣妻山里汉
    神医丑妻山里汉无弹窗
    “这是我花钱最多的一本书。好看。” 新文《爆宠田园:秀才家的小娘子》,1V1甜宠高甜种田文已发,求支持昂~一朝穿越成了农家软弱可欺的赔钱货,身边还跟着软包子亲娘和病秧子哥哥,自己还被亲奶奶算计着给老头子当通房。苏秦觉得压力山大,撸起袖管儿,“自毁容貌”果断分家,赚大钱,养家家,虐渣渣,一手极品医术,小日子也过的风生水起。可是…
  • 史记
    史记版本
    “历史名著,值得研修,长知识张本事。” 《史记》,亦称《太史公书》,开中国纪传体通史之先河,与《资治通鉴》并称为“史学双璧”。《史记》不仅具有珍贵的史料价值,记载了从上古黄帝到西汉武帝3000年的历史,既忠于史实,又灵活、有趣,而且是一部优秀的文学作品——司马迁像诗人、画家、文学家一样,用生动的语言、传神的笔力、充沛的情感,描绘…
  • 洛阳锦
    凌霄凌静嫣《洛阳锦》
    “这是我看过的“寻找失落的爱情”的第四部书啦。好看,可惜以前看完都删了。” 凌静姝忍辱负重苟活一世,临死的那一刻才幡然醒悟悔不当初。如果上天给她重来一次的机会,她会对那个辜负了她一生的男人说三个字:给我滚!!!新书《凤回巢》已经通过审核~\(≧▽≦)/~欢迎老读者们跳坑,收藏推荐留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