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冰霜巨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来看看吧,有没有你想要的。】小说书单
  • 超神学院之文明导师
    超神学院之亡灵魔导师
    “主角开始有点逗,但后面就不逗了。女主是凉冰和凯莎。” 李维穿越到《超神学院》,身具二十多个英雄能力与智慧,大头加爆破的头脑使他和基兰一起探究宇宙奥秘,成为学院副校长。提取基因,召唤提莫冰凤凰,让狗头和索顿撕笔。用火男技能助凯莎结束“三王时代”,统一天使,成就“炎王”传奇。教导卡尔凉冰,教钊剑道,教蔷薇喝酒辍学,教蛮王只教三刀。叫彦小姑娘,拯救…
  • 超神学院之炽天使重生
    超神学院之炽天使米迦勒
    “主角开始就在追凯莎,有点奇怪,没有想过这些平行宇宙。” 作为另一个崩塌的时间线存活下来的唯一人类,王辰获得了一个强大的系统和一个近乎毒舌的系统“管理员”并且打破时光壁障到达了超神宇宙—一个在自己看过的动漫中一样的宇宙,降临到三万年前的天城,爱上了一个叫凯莎的天使,并帮助她脱离了华烨的魔爪。为了拯救凯莎不让她在三万年之后陨落,王辰开始了自己的努力…
  • 憎恶与传奇龙之王
    憎恨龙传奇龙
    “这本书的主角变成了一条母龙。我开始看的时候,把主角的名字当成了阿莱克斯塔萨。” “你说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一头强大、凶猛又贼能吃的红龙罢了。”那头美丽而又威严的庞大异体龙对着瑟瑟发抖的诸神们快活的说到。————主角前期是异体红龙,后期会慢慢变成有着钚龙和虹彩龙特征的龙之异类。龙娘种田文,异兽流然后伪dnd背景会有借鉴一些其它西幻的设定、阿莱克斯也不是阿莱克斯塔…
  • 超神学院之我为漫威代言
    超神学院之我位漫威代言
    “这本书目测不错。不过这次感觉越写越偏。目前一天两更算不错的作者了。” 当地球有了哨兵,莫甘娜还会自由吗?当地球有了无限手套,还是镶满宝石的那种,虚空和反虚空还会那么牛逼吗?当地球有了主角之后,还会被诸神瓜分吗?张政:“系统,系统。”系统:这是一个发完新手礼包就消失的系统,带着一个整天想着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男人,穿越到超神学院的故事。正文完结后,接下来就是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