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完的书】小说书单
  • 神墓
    神墓小说全集免费免费阅读
    “剧情不会无聊,虽然删减了很多”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大宇宙时代
    有声小说大宇宙时代
    “末日后人类的生死存亡” 无尽的星空,无垠的星海,那里并不是什么乐园,而是充满着黑暗与危险,死亡与恐怖的未知领域为了那一抹璀璨的蓝色,我们无怨无悔,为了生命得以延续,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这是我们的时代,这是大宇宙时代!(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末世之超市系统
    末世之无敌超市系统
    “末日了,那就开个全球连锁超市” 末世之超市系统是天天吃面写的科幻未来类小说....末世危机的爆发怕什么?老子有超市系统!什么都能买到,小到大米猪肉,大到坦克飞机,就连促使人类进化的基因液也有的卖!没错是卖!老子不是带着超市打天下,而是开着超市给人类送福利!俗话说得好,一个人富不算富裕,我要带领人类一起重新走向衣食无忧的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