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白露为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拥有自己的穿越梦】小说书单
  • 宋时行
    宋时行的小说
    “个人历史探索,是对一个历史朝代的再创,是个人的完善。” 宋时行结束了!这是继《恶汉》《曹贼》《刑徒》和《篡唐》之后,第五部书的终结。(本章节由网友上传)全书大约一百六十万字,篇幅并不是很长。说实话,和我最初的设定相差很大,因为最开始在构思这本书的时候,差不多是五百万字的篇幅。但是,我实在是写不下去了!2012年对我而言,是一个不愿重提的一年。在…
  • 大宋明月
    明明如月宋明月单瑾全文
    “曾经很多次看到过类似作品,感谢作者的辛苦创造。” “天不生公子,千古如长夜。”——岳飞。五花马,千金裘,公子赵皓原可逍遥一生,却不惜举世皆敌,誓与天争,欲扶大厦于将倾之际,如同明月当空,照耀华夏千古。大力丸(小):两个小时内臂力增加五十斤;中召唤符(将):可召唤武力8595的猛将,使用时间:1小时;枪法基础技能书:阅读后增加枪法基本功。各…
  • 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明朝当王爷txt微盘
    “经典老书了,很多早期读者最早喜爱的作品。必须收藏。”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精品】阴差阳错间,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京师八虎的邪恶,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风流,还有大儒王阳明的心学,再加上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浑浑噩噩中踏进这个世界的主角,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命运,周旋在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东厂、西厂、…
随机推荐